DSC_2824.JPG

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有點愚蠢,也有點離奇,最後的結局我都快哭了!

要澎湖的七美島說起:

 

上禮拜五,和猩哥一家人去到澎湖的七美島,我們在澎湖的幾天都下雨,不是毛毛雨就是大一點的毛毛雨,到了七美島…OMG!超級大雨!大到打在臉上會喊痛的吶種!原本想,淋雨就好,夏天嘛~醬才爽!…但這雨後來大到像是用刺的,我們只好在大獅風景區買雨衣…看得出來很狼狽厚…

DSC_2826.JPG

DSC_2837.JPG

因為雨太大,七美島上有涼亭的地方就變成『遊客避難中心』,但到了七美怎能不和雙心石滬拍照!(楊猩猩來澎湖N次了,這趟是猩哥請我來當他們的導遊,我是盡責的導遊當然一定要拍一下啊!)這個時後,雨太大,沒有人敢拿相機出來,我跟猩哥說:『沒關係,sony Z3 防水功能很強!』相當驕傲的拿出Z3拍照,感覺大家會很羨慕我的手機。。。結果。。。拍完雙心石滬後…手機一片黑…sony say sorry了。。。掛了!!!!!我的手機掛了!!!!!!!

手機掛了沒關係,掛了之後的日子蠻清幽的,只是到了晚上沒東西可以滑比較無聊這樣。。。

 

禮拜天我們回到台中,原本一大早要去爬台中的鳶嘴山,它是一座有難度的山,後來台中一直下雨,我們臨時取消爬山的行程。(手機這時還在裝死狀態)

但猩哥很想運動(難得我回去住台中,只有我會和他去運動),不然我們往南投的方向走好了,去杉林溪!或是有山就爬!(這是我和趴趴熊一貫說走就走的模式),和我哥、趴趴熊出門,其實不太需要帶錢包,但想想…意思意思帶一下好了…然後。。讓我崩潰的第二件事情發生了:我的錢包呢?????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

非常緊張我的錢包不見了!!!!!!我跟老哥說,昨天晚上最後吃飯的餐廳,打電話去問他們有沒有撿到我的錢包!!!

猩哥打電話去,他們說沒有,我到猩哥的車上找,也找不到,決定衝到昨天吃飯的那間餐廳(離家有一小段距離)。那間餐廳的小姐看到我說,我記得妳(昨天穿太騷),你們是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妳坐在吶裡押~但妳離開後桌上沒有留任何東西~(因為我們吃素,那是一間素食餐廳,我相信店員說的話)然後我又開接近始崩潰邊緣…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

 

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緊張嗎。。。因為我剛領了10000,然後只花了30幾元,所以錢包裡面還有9900+零錢,當然急!我們又回到猩哥的車上,仔細的地毯式搜索,椅子都翻起來,還是沒有!

猩哥打電話給猩嫂,問昨天有看到我拿錢包上車嗎?猩嫂說,有啊!吃完晚飯後,有看到我拿著錢包上車。會不會是掉在停車的地方?下車後掉下去???

我們再回到昨晚猩哥停車的地方,我趴在地上看每輛車的車底…還是沒有東西啊!!!

趴趴熊說:『妳包包有仔細找嗎?』有啊!

現在可以想到的地方都沒有,整個上午都在找錢包…,我們只好回猩哥家,再找看看會不會在家裡的某個角落。。。這時後最怕的事就是…我的信用卡會不會被盜刷????而且手機又不通!被盜刷我也沒辦法收到通知啊!!!!!

一回到家,想再試看看最後一次手機,開不了機就送修,裡面的照片就…掰了。。只是就算開機了我身上沒半毛錢啊也不能送修!趴趴熊的提款卡也在我的錢包裡啊!!結果,我的手機這時後竟然出現"完全沒電"的通知,立馬插電!!!!

它好了!!!!!

它好了!!!!!

它好了!!!!!

它開始一直咚咚咚的叫了!確定沒有被盜刷簡訊通知,然後…開始把房間翻過來找我的錢包。。。大約開機不到三分鐘,它響了,一個沒看過的電話。

『喂,請問是楊小姐嗎?』是!我是!

『我這裡是中國信託,』奇怪,我沒有中國信託的卡啊??

『有一位王先生,他撿到妳的錢包,因為裡面有一張中國信託的卡,所以我們查到妳,給妳他的電話和地址,妳直接跟他聯絡~』

突然想到,雖然我沒有中國信託的卡,但上個月公司要和樂天商城簽約,需要開中國信託的帳戶,所以那張卡是公司的卡,有點被我遺忘了,他們查到辦卡的人的電話,才找到我,也太有心了吧!

立刻和王先生聯絡,在猩哥家的隔壁巷子,猩哥跟我說:『妹,妳要有一個心裡準備哦,裡面的錢會不見。』

錢包回來就好,真的!!!!

和王先生約好樓下見面,拿到錢包時…感動到一個不行~~~~緊張的時刻到了。。。我打開錢包來看…裡面。。。一。毛。錢。也。沒。少!!!!!! 我遇到大好人了!!!!!!!

 

 

幸運事件一、

巧的是…拿到錢包後,台中開始下大雨,超級大雨!!大到某些路段已經開始積水了。我們太幸運了,如果早上錢包沒有不見,一切順利的話,我們這個時間應該是受困在山上。

幸運事件二、

整個早上都在外面跑來跑去找錢包,就在回家的那短短的幾分鐘,手機竟然好了!如果它沒有好,中國信託也打不進來啊!而且這趟回家找錢包,如果再找不到,我們立刻去警局備案了。

幸運事件三、

因為撿到我錢包的王先生,他在中國信託卡處上班,還好不久前公司才辨中國信託,王先生說,他看到錢包裡有中國信託的提款卡,就打電話給他們的客服,請客服聯絡我。感謝中國信託王先生!!如果沒有中國信託,要怎麼找我啊啊!!

趴趴熊上禮拜才跟我說,他的中國信託卡已經到期了,打算不再續約。但經過了錢包事件後,他決定再續中國信託的卡!就是這位王先生~請受小的跪拜!

對了,想要辦卡的,可以找他哦~~~~~是個相當正直的年輕小帥哥!

 DSC_2871.JPG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