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vivitar做重曝的效果…

我並沒有改機…

是用最笨的方法『拍完>卷片>再重拍』



剛拍的時後並沒有想到要玩重曝,

是拍完了之後~突發奇想想再拍第二次…

所以...................................................

出現了很多顛顛倒倒的建築物、船、人、雜草、樹…



-------------------------------------------------------------------------



記得上禮拜的某個早晨

被太陽吵醒…起了個大早

不打算浪費掉美好的早晨~~~~

於是我決定去拍一圈~再上班~~~~



就在到公司的途中。。聽到打網球聲音…(((啪~~啪~~啪~~)))

我就被這個聲音…

吸引到台中體育館…然後~~~~拍了一圈~~~~~~



今天,天氣晴。。晃了一下日月潭…

玩重曝前…完全忘了之前底片拍的是什麼…

反正。。

LOMO就是…快門按了就對!




於是…出現了這種強烈對比的重曝效果。。





這是體育館?

還是碼頭…

















是草地…

還是巷弄…









記得小時後每到禮拜六的晚上11點

一定會準時看澎恰恰主持的節目『鬼話連篇』

節目開始就是『來看看本週的~靈~異~照~片~』…



從靈學的角度看來…這組照片。。。

有很多來討債水鬼。。怨氣很深。。。



這時…大師會說…

拍這組照片的人要去廟裡驅個邪、求一下平安符…


-------------------------------------------------------------------------


玩重曝 有種存在虛與實間的幻像

是種平凡、卻又不太一樣的驚喜。。



更多菲林照片【點這裡~!】

更多LOMO照片【點這裡~!】



-------------------------------------------------------------------------



相機.vivitar

底片.Kodak EB3鄭富聰【購於印象之旅,130元】

沖掃.印象之旅

價錢.120元整

總花費.250元整



後記心得:

用vivitar做重曝之前,一定要要慮清楚。。

不然會像我一樣…出現一堆顛顛倒倒的構圖。。

也都不曉得該放直的還是橫的。。

還有哇。。卷片很重要…

這次老娘我就(((卷過頭)))…

讓老闆不曉得該怎麼幫我剪片 。。。

所以這一卷出現很多"非"正常規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