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介紹一個彩色的地方~~~~~~~~【安徒生童話櫥房】~!!!!

這篇是要特別介紹給
『家裡有小蘋友』的網友們看滴~~~~

對!!!就是你們!!!
大頭貼都是用小蘋友照片的~~~
我已經記住你們的臉勒!!!!
(((呃…應該是記住你們的小孩的臉吧…)))

-----------------------------------------------------------------------------

會突然有這個聚會~~~~~
是受了小他可湯圓的國中同學瓜瓜之邀
為湯小圓製造一個生日驚喜~~~~~~~!!!

猩猩和亞基卡桑的任務就是:

找湯圓吃飯或喝下午茶…
時間到…再想辦法帶她去已布置好的包廂~~大家都在那裡等嚕~~!!
~~但就是要祕密…不能讓她知道~~~~~

這個任務~對我們來說~~~實在~~太~~~容~~~易~~~勒~~~!!!
而且~~~~~我們可以表現的很~~~好~~~!!!!
我們實在太洗翻喝下午茶、聊天、聊八卦、聊男人…

然後~~
我們就找到這間~在五權路上的『安徒生童話鄉村櫥』
 

在五權路美術館綠園道那一代
有很多漂亮又有特它的餐廳~~~~
而『安徒生童話櫥』特別的顯眼~~~~~>>>從外觀就看得出來它很可愛~~❤

門口的搖籃椅子((粉大粉深))~~~老少咸宜…
 

一進門的等候區~~~
有很多張很可愛的彩色小椅子~~~~
(((服務生說,稍坐一下…說真的…我們還有點不好意思捏…)))
 

來這裡的幾乎都是"一家人"
而且都有帶小蘋友來~~~~~~
這個小蘋友…很大方的和楊猩猩拍照~~~~
 
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
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
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
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
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




以童話為主題的安徒生,
不論是菜單、裝潢甚至是菜名
都有很濃厚的故事氣息~
 
 

準備區也做的很有歐式鄉村的味道~~~~
 
 

也有提供許多經典的故事書,
小蘋友來用餐~還有免費招待麵包和濃湯~!!!!
 

從樓下到樓上~
牆上都有手繪的繪畫~
也都是以『安徒生童話』為主的故事…
 
 

每張桌子上面~~~
都有一隻小動物在招客~~~~好~可~愛~~~❤
 
 

它長的最有喜感~~~~~
一定要啾一下~~❤
 
 

打開菜單~
很像在翻故事書~!!
 
 

這裡提供的餐點屬『北歐丹麥』道地料理,
強調以健康為取向,
因此食材只使用橄欖油調理~
 
 

最難得的一件事是~~~~
之前吃過 和"童話主題"有關的素食餐
幾乎都是叫"灰姑娘"之類沒創意的詞~~~~~~(((吃素的有這麼口憐嗎…)))

下面這個是猩猩點的"素食套餐"
它叫『野天鴉菇菇蔬食盅』!
 
還有附薯條~~~~好吃好吃!!!!

最後~算是最後的敗筆…
就是這杯…不知道是我點錯還是怎樣…
 


馬的!也太難喝了吧!








 
最後服務生會送一張名信片
寫完後到櫃台~投入這個信箱~
它真的會幫你寄出哦!!!!

五權路真的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再次感謝小他可和湯小圓的國中同學瓜瓜
辛苦策劃這場PARTY~
才讓我們有"很好的藉口"可以跟我們的男人請假~~~~
 

這群傳說中的國中同學~
大家都好親切哦~~~~~~~~~~~!!!!
 






最後的結語就是:





呃.......那個............
那個穿粉紅羽毛紅牌丁字褲猛男..............................
表演的實在是很邁力…但不太蘇胡捏~~~~~

















延伸閱讀
至善幫同學會+粉紅生日趴踢(by湯小圓)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04-2372-33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餐廳 安徒生童話櫥房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