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管你是常來的也好…
偶爾來的也好… 
路過也好…
失散多年的也好… 
偷偷發露很久的也好… 
潛水的也好…
快溺斃的也好… 
不好意思出現的也好…

管你手邊是不是很忙… 
管你滑鼠是不是已經滑到X準備關閉視窗… 
管你是不是害羞來留言… 
管你是不是被逼著看這篇… 

通通給我站出來!!!! 




天押~~~~我什麼沒有…就是臉皮最厚。。。 

沒辦法…誰叫猩猩這麼口憐… 
生日在情人節2/14 每年的禮物都少收一份就算了… 
今年還遇到大過年。。。
生日、情人節…還要包紅包給人家。。。。

 ((((活到現在…失血最多…完全沒有回本的生日。。。))))

快點給我『用力留言、用力祝福』!!!!
有留言的~~~~未來的日子會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至於看到這篇…卻沒留言的~.....................................

以後你們的兒子都會愛上我~~~~~~~~~~~~~!!!!!























看在楊猩猩今年生日大失血的份上…順便按一下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