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誠品看見這本書。。。原本覺得很好笑~~~~~
(((怎麼自拍也能出書啊~~~~~)))

基於好奇~~~隨手就拿來翻一下。。。
不翻還好…一翻。。我就喜歡上這個女生~~~~~
(((然後就默默的拿到櫃台付錢勒。。。)))


她是大陸重慶的一個女攝影師~~~~!!!

她拍。她自已。。。

她說:

自拍不是自戀,是為自己留一份多彩的回憶
把自己也加入一幅幅照片其中,
哪怕成為瑰麗風景裡的一顆點綴,也要有自己路過的痕跡。

 







很多人希望記錄自已、表達自己~~~
那麼『自己為自己拍照』就是一個好方法~!!
又能記錄不同的自己,又能自導自演的表達當時的想法。




她大學主修心理學,除了攝影師的稱號之外,也是心理諮詢師。
攝影風格充滿心靈美與藝術氛圍
藉由自拍闖出自己的攝影名號,受到兩岸三地的攝影人推崇。
為什麼她的自拍照,總是這麼吸引人??????????
 


 

 

 
 
 


 
 







































看完這本書~~~~~~~整個人好熱血啊~~~~~~~~!!!!
(((畢竟趴趴熊其爛無比的技術…靠他不如靠自已。。)))



於是~在我的淫威之下。。。逼同事們在員工旅遊之前給我看完這本書!!!!!!!
然後~~~衝動之下。。我也敗了一台『猛到嘰嘰叫的自拍器』

禮拜二因為公司要拍攝某個主題~~~~
於是~~我拿著『猛到嘰嘰叫的自拍器』~跑去攝影棚玩自拍~~~!!!





加入台灣黑熊和tsaii
一起玩自拍。。。


然後。。自以為在拍廣告…
結果。。還拼錯字。。。

   
























哎.....................為什麼連自拍都不能優雅一點。。
搞的我…累個半屎。。。
(((根本就是納美人。。。)))



今天上班…
它奶奶的屁股好痛..........................................................






















《美女攝影師愛自拍:360度零死角的絕美自拍法》
作者.羅曉韻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12
部落格.請仔細看她的照片,上面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