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為了慶祝父親節~~~~~我們去了一趟木柵動物園。。。。。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去木柵咧?????????
..........................沒辦法。。。楊猩猩家的小捧油很多。。。(((都不是我的!!都不是我的!!都不是我的!!!!)))

之前去溪頭…小鬼們走到一半…都吵著要大人抱…
去爬山…才走到『登山口』就哭著要回家…(((害老娘我。大坑1號。爬了3次。都。沒。攻。過。頂…)))

於是,猩哥想到~~~~~~~我們去木柵動物園好勒~~~~~~!!!!!!!

..........................我想。。。這天…動物們的心情。。。可能都不太好。。。。
還有。。。這裡三不五時就…下雨..........................






剛進去園區裡…我們走沒幾步到就這間『動物生態及恐龍博物館』
(((要另外付費,至於推不推薦…就…看個人…我是不會再進去就是勒…就算免費招待…也不會進去。。)))

小鬼們說,他們今天要看貓熊…
我溫柔的跟他們說:『已經看到勒~我們回家吧。。』

不過說真的。。。
這隻貓熊,真的是我在木柵拍過最。最。最。最清楚的一張!!!!!!!!!
不信,你往下繼續看!!!!!!!




天氣很熱。。。我們決定先坐遊園小火車到最頂端
再慢慢逛下來。。。(((遊園小火車也是另外付費~~~不過~~~~一個人才10元~~~~這群小鬼太矮~~~~不用錢!!!!)))
不過…帶小孩出們真的很可怕就是勒…一路上都有好心的路人幫忙撿他們的鞋子。。。
  

我想…
等他們長大後…
會發現。。。。
『摸頭』這個動作…其實…還…蠻猥褻的.......................................
 

很幸運的…我們看到烏龜的交配。。。。
由於動作很緩慢…知道他們正.在.交.配.就好…
要看完整個過程…可能要一個小時以上…
 
  

知道這隻是什麼動物嗎????????
它是大名鼎鼎的新人~~~~『馬來貘』~~!!!!!
 
剛好有馬來貘命名的票選活動
於是~~~~我就投給了『貘札特』
 
我摸著良心講。。。。他們…其實…沒有很可愛捏....................................
如果有『貘良心』....................................我應該會投....................................




在夜行館裡有一隻堪稱是『始上最懶的動物---二趾樹獺』
說他是『始上最懶的動物』一點也不跨張。。。。
舉凡吃飯、睡覺、嘿咻、敵人攻擊…
他們都是 倒 掛 在 樹 上 進行的...................................................
 
 
另外一隻更跨張..............................
他…倒掛著吃東西。。。吃著吃著。。。就睡著勒…
(((有迷有這麼爽!!!有迷有這麼爽!!!有迷有這麼爽啊~~~!!!!!!)))
 

離開夜行館後~~~~~
終於看到比較威風的動物~~~~~~孟加拉虎!!!!!!!!!!!!!!
 
還以為他在喝水。。。馬的。。。喝著喝著…就醬…泡進去勒.......................................
((( 一點威嚴也沒有。。。)))


接下來。。。我們看了一系列『心情不好』的動物…
 

這位大哥。。。我站在這裡好久
只看到他的右腿上下晃動…(((初步猜測…應該是海邊在癢…)))
死都不轉身................................我懷疑…他是工讀生扮的。。。前面有拉鏈…所以不能轉身。。。
 

我和紅毛猩猩對話好久…跟他說:
『沒關係~~別害臊~~~~我們是同類~~~~快出來押~~~~~』
幹....................................死不出來................................恁娘卡好咧。。。
 

我想…接下來這個…應該又是一個暑假來打工的................................
(((站了2分鐘................................還是黑黑的一坨................................)))
 






終於看到重頭戲勒!!!!!!!!!!!!!!!!!!!!!!!傳說中的((((((團團圓圓!!!!!))))))

只是…很奇怪的是…明明熱潮已經過了。。。也沒很多人。。。。
就是會有廣播:『快往前走~~~前面的遊客請快速往前走…』
就醬................................我只拍到團團的肛門................................
 






沒關係................................還有圓圓~~~~~!!!!!!
我把所有貓熊的希望。。。都寄託在圓圓身上................................
結果................................
 
幹!!!!!!!!!!!!!!!!!!!!!!!!!!!!!!!!我連『頭在那』都看不到!!!!!!!!!!!!!!!!!!!!!!!!!!!!!!!!!!!!!!!!!!!

沒關係…團團圓圓不賞臉。。。。
去看無尾熊也行!!!!!!!!
結果................................
 






看不到可愛的動物就算勒 。。。。
還被猛獸攻擊!!!!!!!!!!!!!!!!!!!!!!!!!!!!!!!!!!!!!!!!
對!!!!!!!!!!!!!!!!!!就是你們口中說的『可愛的大象』!!!!!!!!!!!!!!!!!!!!!!!!!!!!

有看到地上一坨一坨的大便嗎。。。。
有看到他長長的鼻子嗎。。。。。
他用他的鼻子。。。抓了一堆大便................................
瘋逛的朝我們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動物真的不好惹................................

























【北部景點延伸】
說走就走~旅遊懶人包【北台灣】台北/桃園/新竹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