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哈哈哈呵哈哈~~~~~我想。。一年裡頭~~
就屬聖誕節~最能合理的公器私用勒吧~!!!!!!!!





每年的聖誕節~~館內也進註了大大小小『活生生』的『羅漢松』~
也就是傳說中『真正的聖誕樹』…

去年~~老娘我私心來的~~~~弄了一棵奶尼聖誕樹
讓我心情愉悅的做完這份開心的工作~~~~

尤於奶尼在去年已經曝光過多~~
今年我想讓他好休息~
但楊猩猩真的.好.喜.歡.小.動.物~~~~~
所以嘍~~~~
我想要有一種『很多小動物在聖誕樹裡開party』的感覺~~

每個人僅有1000元的材料費。。。要省點用…
於是~我在網路上訂了一批小聖誕帽~
它的用途 >>>其實是拿來戴在可樂罐上面的…
我想讓我的動物們~都有聖誕帽可以戴~
 

但我的小動物們~~每顆頭都不一樣大~~~~
我只好把每頂聖誕帽~~~~依照每個頭型~重新修改~~~~為大家量身訂做~!!
  

比較讓我困擾的…是他:
 
是醬的:
我請廠商幫我做輸出~~
但廠商也想讓他們家的小白一起進來聖誕樹裡開party...
(((嚴格說起來,小白應該歸類到兇猛野獸區…牠是個見人就咬的傢伙…)))
於是…他偷偷的把小白藏在我的動物群裡…
神不知鬼不覺的把牠們給我後…就迅速離開。。。

以為老娘我不知道嗎!!!!!!!!!

在點名的時後…看到小白…還真的嚇到我勒..............那來的傢伙..............
然後啊~~~小白怎麼放…都很突兀
 

就算給他戴上可愛的聖誕帽…
還是很嚇人。。。
 

哇靠~~~~~我的桌子還真亂!!!!!!!!!!
完全找不到鍵盤......................(((應該是被小白壓住。。。)))
   

一樣剪了幾個緞帶~~~做成蝴蝶結
 
 

覺得有點乾~~~
所以做了超級小的蝴蝶結
給每隻小動物們戴~才可以入場!!
 
 
 

好勒~好勒~好勒~好勒~好勒~~!!!!!
就是要吶種躲在樹裡的fu~~~~
或從樹裡偷看外面的fu~~~~
  

也有喝多的~~~和喝掛的。。。
還有下半身~是要入場滴~!!!
  
 
 
   
  

哦,對了,
還記得小白嗎~~~~他也有進來。。。
只是…實在是另我不知道藏在那比較不會被發現。。。

於是~~~海賊琦突然想到~~~~~~
就把小白最可怕的牙齒擋掉~~也許就不會那摸可怕啦~~~~~
然後。。。小白變醬:
 


























他吃了聖誕老人。。。


















































然後啊~~~~~
在我連續幾個禮拜為了聖誕節加班的某個在家的晚上。。。
猩哥非常興奮的敲了我的房間跟我說:

『妹~~~妹~~~妹~~~~你猜我買了什麼!!!!!!!!!!!!!』

走到客廳一看…
他…他…他…他買了一棵聖誕樹。。。
  

打開長醬…還要組裝。。。
 

然後~~~他很開心的說~~~~~
他還買了聖誕燈串…
 

還有閃亮亮的金聰條。。。
 

然後~~~
就和猩嫂很恩愛的把這棵樹組裝起來。。。
 
   

然後啊~~~~猩哥和猩嫂還討論…
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隔天~~~他們夫妻兩又跑出去買。。。

結果…他們買了一個聖誕帽~~~做樹的頂心
再買2個聖誕老人…貼在牆壁上..............................
 

我怎麼覺得。。。。
吶個聖誕老人..............................好像..............................財神爺???

























哎..................................我老哥大槪真的不知道我的工作性質是什麼。。。。
我看到這個會有"怎麼還沒下班"的陰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