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新加坡大姐把我載到她們家
在門口的時後…我有點傻住了…

這…這…這是什麼…鬼地方................

  



哦,對了~~~別被首圖給誤導了~~~~~~
最好偷渡客可以住在這麼高調的地方。。。
這個房子長醬:
 

新加坡大姐在停車,她說:
『Febe~妳自已先進去~他們都知道妳會來!!』


































打開門後...................................................幹!!傻眼。。。



































有幾位亞洲臉的大叔…赤祼上半身…
有刺青的、有傷疤的、有肥胖的…
下半身有穿著短褲、西裝褲…

『請問,我是住這裡嗎???』
『不是哦~這裡沒有叫小姐~~~』

我只好又拉著行李箱走出來…

但走到外面看。。。
((((這裡只有這間屋子啊!!!!!!!!!!)))))

後來。。裡頭那些大叔突然大笑…
『開完笑的啦~~~~進來啦!!!!有小姐來了!!!!!』


































然後…我心裡開始...................................................靠腰。

































晚上~我呆在這間很暗的房間裡
房間裡有一盞"很有氣氛"的小夜燈…
後來才知道~這間房間…根本沒有燈!!!!!!!
   



室友是2位大姐…和她們聊天才發現。。。
她們都是馬來西亞人。。。
而且…她們拿的簽證是…旅遊簽
偷偷來工作賺錢的。。。

讓我很納悶的是。。。
為什麼這間房子裡住的人…年紀都這麼大!!!!!!!!
一點也不像是working holiday的人???

   



每天早上上工…一踏出門就上車。。
車子就直接載到農場…
下工後…車子就直接載到車庫。。然後就關門。。
大門還會上鎖................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早大門要上鎖????
  
(照片 是剛下工時拍的~拍完又上鎖了!)























一直以來~我喜歡下工洗完澡後~
在住的附近散散步、拍拍照
但大門上鎖了?!?!?!?!!!!!

『請問一下,晚上我可以出去散散步嗎??』
『妳要去那裡散步????』
『去超市買東西~~~~』
『超市6點就關了~』
『那~在附近走走~~~~』
『不行哦~~這附近的OZ會打人…』
註:OZ就是"澳洲人"的簡稱
   



這間屋子住了8個人~~
終於有機會和其中一位香港男生聊了一下
也終於知道狀況了。。。


































除了我以外~~其它的人都是拿旅遊簽…偷偷在這裡工作。。。
旅遊簽只能在澳洲呆三個月…
但有些人…可以呆到一年…也有人呆到.......7年。
這個香港的男生~他已經二簽結束…
現在也是拿旅遊簽…偷偷來工作。。。

所以。。。。
我不能出門!!!!!!!!房間不能有燈!!!!!!!!!
會曝露他們的行蹤!!!!!!!!!!
   



在農場他們聊天的話題就是:
怎麼讓老公和小孩偷渡過來?????
然後開始分享他們的偷渡經驗…
如何瞞過海關…如何順利入境…

因為澳洲的打工渡假簽證,並沒有開放給每一個國家
較落後的國家就不會開放…像馬來西亞就不開放…

天啊~~~~~~~~~我以為之前住帳棚已經夠跨張了!!!!
現在我竟然和一群偷渡客住!!!!!!!
我是合法的打工渡假!!!!竟然也要跟著偷偷摸摸過生活!!!!!!!
   



我問了一下其它人:
『你們會去墨爾本city玩嗎???』
『不會也,去要花錢,又要坐三個小時的車』
『那,你們假日在幹馬???』
『我們很少放假也~有工就做~~像這禮拜就沒有休假』
『做這麼久~總有遇過休假吧~~~~會去那裡走走嗎???』
『就~~在家休息嘍~~~~~』
『........................』


































在這一帶。。。手機沒有訊號。。。
不能打電話…我只好在Facebook上…發救求信。。。

((((快想辦法讓我離開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