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晚上。。Beryl打了通電話給我。。。。
『Febe!妳在幹馬??』
『準備要和朋友去喝酒~~~~~~~~~』
『你們會喝到什麼時後???』
『不知道也~~~~喝到最後一班火車吧~~~~~』
『那,妳明天起得來嗎???』
『要幹馬???』
『我們去Geelone的海邊玩!!!!!』
『好啊~~~~~~~~~』

幹!!!又是一通很好約的電話。。。
吼~~~~~人家本來也想矜持一下:
『我們去Geelone的海邊玩!!!!!』
『嗯,我考慮看看…』
『吼~~~不用考慮啦,就明天,沒安排其它事的話就走咩~』
『我怕今晚玩太晚,明天起不來。』
『沒關係啦,我打電話叫妳起床,不然~可以在火車上睡覺啊~~~~』
『哦,好啊~~~~~~~~』

幹!!!!!矜持是三小啦~~~~~~
不過就多一段對話…還是很好約啊~!!!!!!!}}}}

但後來想想…
這裡是澳洲!!!!!!!
矜持怎麼寫都快忘了。。。想去就去咩~想拿摸多幹馬????
 



我們倆個都沒去過Geelone
只知道Geelone是維多利亞州僅次於墨爾本的第二大城
有一座美麗的海邊。。。而且…要坐Vline才能到。。。

去到Geelone才發現。。。
這裡…比想像中的還美!!!!! 
  

雖然是漁港~~~~但它是一座很乾淨的漁港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直昇機!!!!!!!!!!
萬萬沒想到Geelone還可以坐直昇機俯瞰整座海灣!!!
 
  

這張圖是要說…
海鷗的翅膀可以把直昇機打下來!!!!!


除了直昇機之外,還有水上飛機!!!!
它會在水面划行一段時間再起飛!!!!!!
(機長很帥)
 
(機長很帥。機長很帥。機長很帥。機長很帥。機長很帥。機長很帥。機長很帥。機長很帥。機長很帥。機長很帥。)


Geelone有美麗的海灘
岸邊還有很多有趣又可愛的『人形繫船柱』
每一座繫船柱都有它不同的主題!!!
而且............................它們都是一個team!!!!!
 

這系列是救生員!!!


這系列是水手!!!!


是要說。。。其實它很大!!!!!


海邊看出去,有可愛的小船
 

海邊不少釣客~~~~~釣杆也多到讓人感到錯縱複雜。。。 
我們在這裡觀察~~~~大家的收獲都不少咧~!!!!!


在海的盡頭有一座餐廳
它的招牌大到你很難看不到它。。。


Geelone除了海邊之外~~~
這裡的環境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

有一座對著大海的室內的旋轉木馬!!


從戶外往內拍
是一種奇幻的感覺~!!!


還有啊。。。。這年頭。。。爸爸不好當。。。。


就醬~~~~~
今天,我們帶著很滿足的心情回家勒~!!
  
















































  

近日來的碎碎念:
不少亡友。。。不不不…不是亡友…是網友!!!!!
還有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還有不是朋友的朋友。。。
反正~~~~~看到楊猩猩的人都說:
『哇靠~~~~~妳最近是胖不少是吧~!!!!!』
哎~~~~其實…這也是個無法隱埋的事實。。。

((((老娘就是胖勒不少咩~~~~~不少!不少!不少!不少!!!!!!哼~!!))))

幾天前~~和猩爸猩媽視訊
剛好楊猩猩這幾天重感冒。。。重感冒的程度讓老娘的聲音瞬間變的很man!!!
簡直就像少女被鬼附身。。(那聲音是怎麼回事?!)
視訊的時後猩媽就說啦:
『妳什麼時後回來?』
『我才來半年也!!!』
『妳一直在感冒,就表示水土不附,還不回來~!』
『是因為這裡天氣太怪了啦~~~~我沒有水土不附~~~~』
『那沒有!!!妳看,妳瘦成那樣還不快回來補一下!!!!』
『瘦?!我?!我沒瘦也!!!!而且我胖了10公斤以上以上以上~~~~~』
『妳明明就瘦了很多!!!!!不然,妳站遠一點,我看妳全身!!!!』

於是,為了讓我老木看到我曼妙的身材
我把電腦放在床上,人直接退到門邊~剛好可以照到全身
想不到~~~~~我阿木竟然睜眼說瞎話的說:

『那裡胖!!!!!!!明明就很瘦~~~~~~~~~~~~~~~!!!!』

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