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小b的下午茶早早就進註台灣啦~~只是我一直沒機會去吃它。。。
反而到勒香港才正式和它見面。。。
 




因為這天要回台灣勒。。。逛到腿快癈勒。。。
從在中環的時後就開始找可以喝咖啡的地方
目的其實只是要休息。。。
結果。。。所有的猩巴客全都客滿。。。
想想~~~還是直接到機場check in。。。搞不好機場有可以伶尬逼的地方。。。

果然~~~~~遠遠的就看到這個扛棒: 
 

 
哇嗚~~~~~~我們還沒吃過agnes.b的 下午茶也!!!!!!!
不然。。。第一次的agnes.b下午茶就給香港好勒。。。而且~~~~是在機場吃滴~!!
 
港幣剩不少。。。決定把它花完。。。
各點勒一杯尬逼~~~~問我喝起來的感覺如何哦......嗯。。。沒太大的感覺。。。。 

 
然後啊~~~~我們看到這個草莓塔~~~!!!!
其實~楊猩猩很相信價位不會騙人~~~~
這座草莓塔的價錢不太美麗~~~~但它長的實在是太誘人~~~~~~
所以我們就點勒一座草莓塔~~一起嗑掉它。。。

聽說~~~~台灣的草莓塔只有它的1/4~~~這座很大。。。 

 
好。我的感想是:

這錢...花的...很...浪費。

啊就真的不好吃咩。。。

不曉得是放太久還是怎樣...刀子也切不下去。。。奶油也是硬的。。。草莓也不太新鮮。。。
最後幾乎是餅干和草莓分開吃。。。
阿不然就是大口把它吃勒。。。吃完再喝咖啡...奶上加奶......整個胃真的很不司虎。。。
一點也不優雅...........哎。

天啊~~~~~楊猩猩!!!好歹人家也是精品出來進攻下午茶市場被你講成醬!!!
啊我做人就是這麼實在 這麼難吃的東西我也寫不出啥好話。。。
哦,對勒。。 可能台灣的比較好吃吧~有機會去吃吃看再來跟大家報告。
但它看起來真的很漂釀就是勒。。。 
 

 
哦~~~還點勒一個蔬菜的三明治
可能是鹹的~就好多勒~~~~很快就吃完啦~!!!! 


 外加一個鮪魚派~~~


吃完後~~~其實腿還是很酸~~~~
出境後~又到勒另一區一級的血拼戰區
這裡依然可以讓你買買買、逛逛逛~~~!!!!!
我們在ZARA停勒好久。。。但選不到我的菜。。。
想想...... 即然沒辦法把錢灑在ZARA...啊不然我把錢灑在酒精上面好勒~!!!!

然後就偷偷的溜到7樓的一間酒吧Cofe Deco

 
它是一間咖啡廳~~也是酒吧 
 
不少歪果忍應該跟我一樣~~~在這裡喝一杯等飛機 
 
 
我問勒一下服務生~我要酒精重一點、較熱門的調酒 
它推薦我這個:新加坡叭啦叭啦叭啦我也忘勒叫啥~~~只記得關鍵字是新加坡
哦,我找到我的發票,它是『Singapore Sling』
 
喝起來沒有太重的酒精味~~~到像是在喝果汁~~~~
應該是女生會很愛的吶種調酒~~~~美麥~~~~!! 

(((我想服務生誤會我會愛喝這種甜甜的酒......想必我外形還是很女孩~~~~噗花哈哈呵哈哈呵哈哈~~~~))) 
 
 
哦對勒~~~~~說到調酒~~~~~~
前個晚上去勒蘭桂坊~~~人多到一個爆炸~~~~
但人都到香港勒~~~沒到蘭桂坊小酌一下就像你人已經到勒彰化沒有吃一下罵丸、到勒新竹沒有喝過貢丸湯、到勒苗栗沒有看過木雕、到勒清境不看羊咩咩、到勒逢甲不去排大腸包小腸...........所以,我們是正港觀光客。。就算人再多,也要擠一下蘭桂坊。

這間酒吧我也忘勒叫啥~~~~
但點勒比利時啤酒好大一杯啊啊啊~!!!! 
 

 




























 
喝的很爽!!!!!! 




























咦?!這篇不是在寫小b的下午茶嗎??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