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們去吃飲茶的時後
坐我們隔壁有一位熱情的大哥
不但幫我們搶位子~~還跟我們解釋如何點餐
最後~~~~再推薦我們這幾個死觀光客一定要去吃翠華餐廳。。。

我也不曉得為啥每次來香港一定都會吃翠華餐廳
可能翠華餐廳在香港的地位就像台灣的三媽臭臭鍋吧
就是超級多的分店~~~~~然後是香港道地的餐廳 
我醬舉例應該無誤厚?! 
 
 

 
我想。。香港人都這麼推這間餐廳
從牆上名人的簽名應該就知道它不是一間簡單的餐廳。。。
只是...............沒有一個簽名我認識捏。。。
 
必點的~當然是絲襪奶茶嘍~~~~~~~很濃~糖要自已加 
 
這奶茶的茶香非常的濃厚!!!喝的出來是香港道地的奶茶~~~~~ 
 
由於楊猩猩吃素。。。這葷的東西看看照片就好~~~~因為我認不出它們是啥........ 
 
 
聽說是美麥啦~~~
然後~~~我們有點勒一個牛油麵包~~~說真的,當時聽到牛油就不吃勒。。。
但後來才知道,在香港只要是奶油,都叫牛油
所以有些素食者是可以使用滴~~~~~ 

 
 
看到才貽如此討打的表情。。。想必不錯吃。 
 
小李子嘴巴還沒吃完。。眼睛已經飄到牛油麵包去。。。想必也很好吃。。。 
 
花哈哈哈可哈哈~~~~~~原本想說隨便吃吃即可~
沒想到。。。我的什錦野菜鐵板這麼的澎派!!!!!!
 
味道也很夠~~~~天啊~~~~~~看起來竟然比葷食還誘人~!! 
裡頭也有炒蛋~~~~為什麼不是荷包蛋????後來想想。。如果是荷包蛋的話就變台式勒吧~這個也好吃~!!
 
之前上班,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我們幾個會偷偷的溜出公司到一中街買凍檸茶

現在在看港看到菜單有凍檸茶一定要來一杯的啦!!!!!
哦對勒,喝凍檸茶一定史把檸檬撮瞎......哦不,是撮爛!

這張是要說。。。我們這餐吃的很克難。。。
其實它的餐桌超級小。。。 

 

我們有個很大的疑問
在街上的香港人都沒有胖子也!!!
是不是香港到處人擠人~然後身體細胞出現一種求生的本能
讓香港人不會變胖~~~~
所以才會在這種 有一堆美食的地方~但都不會有胖子???醬推理沒錯吧?!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