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0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用 LifeCrumbs 要把照片置入的時後它一直盪掉……原以為盪個一兩天就好勒。。。結果盪到現在。。。一氣之下我不用它勒!!!!!哼!!!!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用的app軟體押???我就不用自己開稿做月曆勒~!

好,發完牢騷~來個六月的大回顧!!!!六月我覺得好精彩押!!!!

1233533373.jpg  

 

1. Joy,喜悅:

這天我們回到台南,本來想拍晚上和芸子逛花園夜市的照片,但人潮太多太可怕勒…逛起來…很…不…司…虎……所以還是下午的阿勃勒大道得到今天的冠軍主題寶座~

1.jpg

2. Doing,做:

從台南回新竹的路上。。。我們正在…塞車……

2.jpg

3. Family,家人:

請問這個算一家人嗎???

3.jpg

4. Ordinary,平凡的:

今天拍了很多平凡的照片:平凡的派報員、平凡的香客、平凡的賣貢丸的老闆娘…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平凡的美食~茶葉蛋~!

4.JPG

5. 11 o’clock,11點:

我以為今晚的11點應該躺平勒。。沒想到晚上看的這個中醫生意這麼好!竟然等到現在還沒輪到我們……我想回家玩貓勒……

5.jpg

6. Adventure,冒險:

為了一個新案子早上到板橋開會,開完會特地繞過來喝這杯巧克力~我好有勇氣點勒這杯『辣椒』巧克力~好辣好辣~今天最大的冒險應該就是點勒這杯辣椒巧克力吧~~

6.jpg

7. Pattern,圖案、花樣:

今天主題就拍我的褲子啦!!

7.jpg

8. T is for…,T是...:

Trunk!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我捏個耐操又好用的行李箱~它也經常低調的出現在我的相簿裡。本來今天計劃回來的時後拍TOYOTA,誰知…停好車就完全忘了這件事…還好有行李箱Trunk幫我完成今天的任務歐耶~!

8.jpg

9. We live here,我們住在這裡:

奶尼一付『伶杯就是住在這裡怎樣怎樣怎樣!!!!』的表情…

9.jpg

10. Flying,飛:

今天想外出拍照都是毛毛雨…想拍果蠅、蚊子…又拍不起來。。剛剛趴趴熊把奶尼丟高高,但拍起來也沒有想像中優美…只好又翻出舊照…這是塔斯馬尼亞的一座悠閒的海邊,早上帶著土司來到這片海邊,吃早餐 餵海鷗,美好的早晨,美好的人事物。

10.JPG

11. The beginning,一開始:

今天拍這隻小牛!新生命的開始!猜,這隻小牛幾歲?????答案是:剛出生的"第二天"!!也太大隻勒吧!!

11.JPG

12. Pastel,粉彩:

原本以為嬰童用品應該很多淡彩的東西,那知道嬰童用品都是超級鮮豔的顏色。。。這是下午特地繞去找的~~~~很認真吧!

12.jpg

13. Simply,簡單的:

現在很難得看到這種純樸的雜貨店勒!

13.jpg

14. Cross,越過、相交:

看的出來是那裡嗎???忘了帶相機,但手機拍不出這裡的壯觀。。。這條步道通往海邊,來回聽說要走3小時,無遮蔽物……不建議大熱天前往。。。

14.jpg

15. Lovely,可愛的、漂亮的:

今天把奶尼載到湯圓家,離開時好捨不得……很怕回國後奶尼不認我們勒。。(泣)今天主題就放早上出發前奶尼還是老大的“美照”吧…

15.jpg

16. In the shadows,在暗處:

今天超級忙啊啊啊!差點就遲交作業…有看到四個人嗎??真的有四個人喔!!!!看主題找答案!看到喊右!

16.jpg

17. Peaceful,和平:

今天可以說是在機場中渡過…萬萬沒想到這裡是亞洲,竟然也要坐將近10小時的飛機。。。哦對勒,因為時差的關係,請原諒我會晚點PO嘿~~~照片是剛下飛機,用破裂的鏡頭拍的「泗水國際機場淹大水』的畫面。。。一點也不peaceful。。。。這幾天暫住姨丈家,我們問姨丈,泗水很常淹大水嗎?他說:『這是第一次…』..........我們好Lucky。

17.jpg

18. Quirky,古怪:

這是競選廣告,而且是(((總統選舉)))!我好沒禮貌…別人的總統選舉文宣竟然用Quirky…阿我就真的覺得很古怪咩...

18.JPG

19. Habit,習慣:

今天差點不知道要怎麼交作業,還好晚上湯圓和小他可line問我『為什麼奶尼都這個動作???』讓我想到今日主題噗!其實…雙腿開開一直是奶尼的習慣,而且。。非。常。開。。。

19.jpg

20. Yay! 耶:

看到這座森林裡的泳池我尖叫勒!!光線一絲絲的撒下愛死這裡勒!明天一早來去游泳歐耶!!

20.jpg

21. Here I am,我在這裡:

有看到我嗎???趁現在有網路趕快上傳!!我好乖~今天很早就交作業嚕~

21.jpg

22. Growing,成長、發育、長大:

早上撿到一顆發芽的椰子!!

22.jpg

23. In this moment,在這一刻:

今天最值得的就是這個時刻勒~~~我們根本就是魚群眼中的S.H.E!一出場粉絲們一湧而上!!!!

23.JPG

24. What June looks like,六月是什麼樣子:

這個六月,我很衝動的來到一個意外的國家,印尼,當個在地人,也當個觀光客。這條路很長,感觸很多,但心境全然不同。回到臺灣後,又有勒滿滿的能量展開全新的生活!六月就像這盆花草精油,洗淨你過去的疲勞,重新開始!

24.jpg

25. Sun flare,太陽曝光:

太刺眼了這陽光!

25.JPG

26. Dreaming,有夢想的:

今天放舊照呦~~~~有不少朋友觀察力相當敏銳,發現我的生活變的很不一樣:『妳都不用工作嗎?????』,還出國鬼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這張照片就是原因,因為我即將要去做一件夢想很久的事,而且,時後到了。每次離開一間公司,離職理由總是離不開『旅行』,來這間公司之前,我剛結束一年的旅行,離開這間公司的原因,卻是『再旅行』,雖然讓一般人很匪夷所思,但這就是事實。

26.jpg

27. Loving,愛:

我知道放這張很膚淺但我真的愛死FreeWifi勒!不過說真的,雖然機場可以直接買網路,但只要可以上網我就會手癢去滑手機,所以旅行時我反而不想要有太順利的網路,少了低頭滑手機後,可以去體驗在地生活、去感覺去品嚐世界~所以在國外,我出現在網路的時間通常是 1.飯店 2.餐廳 3.還是有wifi的餐廳…

27.JPG

28. Bed,床:

我愛死這張雙人大床勒!每天都想再多睡一點!再多睡一點!再多睡一點!!!!!哦對了,因為鏡頭壞掉,所以有燈光的地方都會有光影的裂痕…想到這裡不禁的咬著棉背哭泣…我的鏡頭啊啊啊………

28.JPG

29. Delight,高興、快樂:

因為肚子很餓勒,隨意找了間餐廳吃午餐,意外的吃到一間葷素都好吃的在地印尼料理!被我們評選為『下次還會再來觀顧的店』!

29.JPG

30. The end,結束:

真不知道要拍什麼代表 The end,不然就拍一張沙漏漏光光的照片好勒,代表六月結束嘍!

30.jpg

 一起迎接七月份吧!!!!!

July-Photo-A-Day-List  

 

 

 

 

 

來facebook和我一起玩!!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