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64.jpg

我喜歡在平日吃早午餐,因為假日吃不到要排隊的店,在平日很快就吃得到嘍!

這間新竹綠園道旁的早午餐 I love Mr.H ,和朋友來過幾次,因為它非常好停車!(當然是指平日,假日不太敢來這一帶)因為它位在河堤綠園道旁,路邊很多停車格,已經停了2次在 Mr.H 的"正"門口了!對,就是正。門。口!!!

IMAG1076.jpg

IMAG1077.jpg

平日來店裡沒有太多人,可以清楚的看見店裡的擺設~人太多的話只看得到自己桌上的餐…

IMAG1062.jpg

紅磚牆面很有味道

IMAG1073.jpg

平日來,就三桌客人,其中一桌是來談生意,另一桌猜是保險~~~~我們坐到中午過後才離開

IMAG1074.jpg

Menu太多東西了,每個都讓你很想點!!!

IMAG1059.jpg

IMAG1060.jpg

還有啊~~~素的東西也蠻多的哦,只要跟店員說一下,大部份的東西都可以做成素的

IMAG1061.jpg

不要小看這份量,吃完真的很撐!!!! 我點了蛋奶素的『起司青花椰菜薯泥蛋捲』,蛋捲就是歐姆蛋,附餐來了一大堆!!!! 薯條、莎拉、咖啡、土司!!!!

IMAG1063.jpg

IMAG1064.jpg

IMAG1066.jpg

這回我們點的都是歐姆蛋捲,以外觀來看我猜不出這個點的是什麼~~~~><

IMAG1067.jpg

其它附餐都一樣

IMAG1069.jpg

噗!!! 因為我的餐先上,所以已經吃掉一些勒~~~

IMAG1071.jpg

總結~~~還蠻好吃的,因為這次點的歐姆蛋裡有薯泥,光吃完歐姆蛋捲就飽了,它又有2片土司和薯條!著條炸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是吶種咬一口就會覺得"好吃"的吶種!!

因為吃完蛋捲就飽了,只好坐在這裡邊等消化邊吃~~~~附餐美式咖啡剛剛好可以解膩,我喜歡這樣的搭配~~~~問我推薦嗎?? 這間 Mr.H 我來過幾次嘍~當然推嘍~~

IMAG1072.jpg

走的時後,拍一張窗邊小熊~~~只有平日才有這麼悠閒的感覺!!!

 

《I Love Mr.H》
新竹市三民路51號
03 535 5351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