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

所以就極盡所能的。。。鬼混!

中午和Ivon跑到彰化去吃午餐。。。

聊著聊著。。。

Ivon說,她是外貌協會的,

我也跟她說:

「我是標準外貌協會。。」

Ivon很不明白的說:
「可是,我第一眼看到妳男朋友,覺得…他的頭好大…」

哇~~~~我快笑死了!!!!!

接著,她又說:

「然後,他的身體也好大~~~~」
「整個人就是大~~~」
「原本以為,他有175,但後來又發現…他不高…」

身為女朋友的我,當然擁護一下他嚕~

「他以前大學時很帥!真的很帥!」
「還有阿,他以前是打壘球的,所以身材就比較壯啦~不是胖!」
「因為他壯壯的,所以看起來比較高…」

最後,我講不下去,只好說:

「他大學真的很帥…當完兵後就糟了。。。」

有照片為證:

大學時期







為了想證明他真 「曾經帥過」
還犧牲了我大學時的蠢樣。。


然後,再看一下現在…



我。。。
我能說什麼呢。。 
當兵真的害慘了一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