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的新玩具『450D』到手~~~

為什麼首航就去夜攝呢~問的好!!!



因為(((老娘白天在上班!!!!!!!)))~瞭嗎~~~



加上我破不急待的個性~所以~

首航就選擇夜攝啦~不過…



450D和LOMO最大的差別是…



LOMO拍到36張左右就差不多收工了…

450D有8G的記憶卡…媽押~拍到忘了時間。。。



拍攝地點:
洲際棒球場(韓國VS香港)16:0~香港慘敗!!…對勒,還有我家頂樓。。








詳細照片會陸續放到相簿~

因為…我想睡覺勒。。。



更多相片<<<點這裡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有450D,請看『再見勒。。我的小機機。。。』

其它LOMO文,請看分類☆LOMO life~樂魔人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be楊猩猩 的頭像
    Febe楊猩猩

    驕傲的貓;楊猩猩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