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一開頭就笑的這麼囂張???)))

因為…今天楊猩猩下班後去洗牙~~~

很乾淨唄~~~



好勒,重點不在牙齒…

(((再不回歸正題…恐怕有人要轉台勒。。。)))




10分鐘怎麼搞定煙燻妝呢????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其實~楊猩猩一直都是個很懶的人~

對於化妝…時間能越短越好~((非常的有效率!!))

從剛開始化妝要花40分鐘以上

一直到現在~10分鐘~搞定!!



之前化妝花好多時間:

化妝水 > 乳液 > 隔離霜 > 飾底乳 > 粉底液 > 蜜粉

以上流程結束,才算完成『底妝』!!



現在:乳液化妝水 > BB霜 > 蜜粉~搞定!!

節省了一半的時間~~!!!




所以嚕~10分鐘的煙燻妝~真的很簡單~~~~



以下,有很多是眼睛特寫

鼻要嚇到勒!!!!



①首先,底妝~


BB霜+蜜粉~



猩猩的膚色是偏小麥色~

一般開價式的粉底很難買到適合的膚色

這款BB霜的顏色擦在猩猩的臉上有點偏白

所以我會再搭適合我膚色的蜜粉蓋上去

就會比較自然嚕~~((通常BB霜後也可以不用再上蜜粉~))





②遮瑕~
 

我會把這兩個一起使用~



有人問,2個要怎麼一起使用???

其實,就像畫油畫一樣…一枝是筆,另一隻是顏料

開使塗…((這是某櫃姐教我的~遮瑕功能真的很好!!))

由於Dior這枝遮瑕筆本身就有自動給水的功能

所以它的刷頭會很溼潤~畫黑眼圈的時後比較不會乾掉或拉到眼皮~





③開始畫眼妝


亮粉+煙燻筆+眼影

特別推薦:MAC的煙燻筆!!!!



這三樣東西號稱是楊猩猩的"眼妝三寶"~

實在太好用!!!!!!!!!!!

首先,用亮粉先打亮眼窩



再來,用煙燻筆在眼窩『亂畫』

真的!!!相信我!!!!手殘也會畫!!!!


畫到眼睛折線再上方一點

畫不整齊也沒關係



畫亂~也沒關係~

下一步用筆刷暈開~就OK啦~~~

 

暈開後~是深色的煙燻

用什麼顏色的眼影蓋上去~是那個顏色的煙燻


當然嚕~同一枝筆,用紫色眼影~就是紫色煙燻

((這款筆~專門服務『重口味又手殘』的懶人~))


今天楊猩猩用的是藍色煙燻…





④眼線~


以前楊猩猩會把眼線『從頭畫到尾』

現在我只會從一半開始畫到尾

反而比較自然~而且~也變的比較有神!!!!





⑤貼上假睫毛~~~~


哇塞!!!!!!!無神眼變成迷矇眼!!!!





5個步驟完成~~~~~~

至於口紅、腮紅…坦白講~~~有也好~沒有也好…

眼妝已經夠重了…再加上其它顏色…會很可怕

所以楊猩猩頂多上個護唇膏





最後~髮型還是很重要~~~~~~

整理一下就~~~~OK啦!!!!!!!!!





對了~再分享一下這個便宜、衛生又實用的東西:



我看過有人的筆刷畫完直接像插筆一樣插在筆筒上

((大辣辣的讓刷頭直接接觸空氣?!確定空氣沒有髒東西???))


也有人畫完直接塞到化妝包裡

((化妝包有比較乾淨嗎???))


有些人買的筆刷是直接含筆蓋的…

((可是筆篕裡面又清洗不到…))

((就算筆刷洗過後…再放入筆蓋…還是會有細菌))



對刷具這麼隨便。。小心粉刺找上門!!!!!!!!!



之前雖然有一整組刷具組~還有筆插的袋子…

可是袋子也覺得…很髒…

畢竟刷具沒辦法用完就立刻洗…

這感覺…就像…

沒洗澡就上床去睡覺…床單再乾淨也有臭的一天…




所以,我會把筆刷們放在夾鏈袋裡

夾鏈袋髒了~就換上新的夾鏈袋

洗完筆刷陰乾後~也會再換上新的夾鏈袋

反正~~夾鏈袋便宜~~~~~用完就丟~~~~~也不心痛~~!!!!!



而且,不同大小的筆刷放的方式也不同

小枝的筆刷是直接放進去~

大的筆刷是在下面剪個洞~反方向插進去~才能比較『密封』

然後出去玩~整把筆刷塞進化妝包~不怕佔空間也不拍弄髒~~~~



天啊~~~~~~~~

這實在是太偉大的發明!!!!!!!!!!!!


不推不行!!!!給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