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後~
楊猩猩po文的次數似乎就沒之前這麼頻繁。。。

(((好!!!老娘我會加緊腳步!!!!把積欠的文章全都來補齊!!!!)))

休完假後~佔掉楊猩猩大多時間的
應該就是設計這場『金千萬廠商聯誼茶會』吧…
沒錯!!!!就是你們打電話來,老娘我還。沒。下。班。的原因!!!!!

2個禮拜的設計
2個禮拜前發包
2個禮拜廠商製作的時間
花2天進場…
進到凌晨2點快3點…
然後。。。。
((((2個小時結束!!!!))))

突然…有種空虛感...................

只好把它記錄下來…
(((好歹也是佔掉老娘我生活的一部份!!!!)))



每年公司都會舉辦『金千萬廠商聯誼茶會』
招待公司整年度業績『破千萬』的品牌櫃位
所以~~~~~來參加的都是各品牌總公司的高層主管…

在開稿子的時後,只想隨意畫一下。。。
反正~天馬行空的畫…行不通的話…到上頭一定會被打下來…
(((通常,這是楊猩猩開稿時普遍會浮出腦子的話~~~)))
所以,這次的設計案…
畫了我完。全。不。懂。的。竹。藝…





想不到…竹藝卻變成這個會場設計…開的所有稿子中…
從頭到尾…唯一…被留下來…沒被刪掉的東西。。。。
發包也讓老娘我發的皮~~皮~~挫~~~~!!

必竟不是自已熟悉的設計。。。。
還好~發包的廠商做出來的成果~都讓我…鬆了一口氣~~~~~
看看實品吧:

 
舞台上也是用『竹子』做為背景 營造氣氛
主持人的獎桌也是利用 竹子切片 加蘭花
反正,就是…整個場子都是((((竹子!!))))

 
舞台上的竹子 燈光打下來 很像。。。聖誕樹…
舞台前緣也是用竹子切片 切條…插上幾棵蘭花
有別於以往放盆花的路線。

 
每張桌子上 以竹子切竹節 裝水 放浮水蠟燭
裝水一方面是安全 一方面是氣氛

用竹子來當桌牌
也別於以往三角立牌的設計

 
入口處2大盆蘭花放左右兩邊
剛好被紅色的底給襯托出來

 
入口進門的地方
還好有電梯小姐~讓畫面好蘇胡~~~~

 
接下來就是…
搞死我的(((竹子!!)))

 
從樓上辦公室往下拍
大家都坐子竹子下~~~~有種…"玩辦家家酒"的趣味…

 


好勒,交待完勒~~~~
楊猩猩會努力來補文章滴~!!!!!!
看在老娘我辛苦的份上…
按一下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