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則廣告
看過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印象

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後,又看到這則廣告
整個麵包實在吞不下去…


2年前~我從這個記者的部落格裡
看到這篇~『一張小抄‧一個阿嬤的勇敢故事 』

一個台灣阿嬤
不會英文,頭一次出國
只帶著一張小抄,獨自一個人從台灣飛到哥斯大黎加
就只為了幫女兒做月子

台灣怎麼飛 哥斯大黎加??
首先,要搭12h的飛機,從 台灣 飛到 美國
然後,再從 美國 搭5h的飛機到中美洲轉運中心- 薩爾瓦多
再從 薩爾瓦多 飛往 哥斯大黎加

阿嬤很單純
單純到不知道自已完成了多麼艱鉅的任務
她勇敢的故事,被銀行選中
拍成形象廣告,銀行公關經理說:

她代表我們一般平凡大眾,呈現出來的不平凡精神








當時看到這篇…一直很感動…
但就是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所以也沒分享出來
後來看到這則廣告~
覺得一定要把這個感動傳出去!!
去感動一個人也好~2個人也好!!
這個社會 需要多一點感動!!






















天阿~~~~~~
我是大~豬~頭~!!!!!!

想要『引用』那位記者的部落格
竟然發現…

我…我…我不會引用~~~~~~)))))))

豬!!!!豬!!!!豬!!!!豬!!!!是豬腦!!!!!!!!!!!!!!!!!!!!!!!!!!!!!!!!!
罵妳豬腦…豬還會覺得被羞辱…

大家可以教教我嗎。。。

可直接點擊連結:
『一張小抄‧一個阿嬤的勇敢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