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猩哥打電話給我說:
『妹~~~我們今天吃外面好不好~~~』
『好啊!!!!當然好!!!!!』
『那~~你上網查~有那裡好吃!!!我馬上回家載妳們~~~』






老哥一回到家~按完門鈴…
我衝去開門…他立刻塞給我1000元說:
『假裝妳請客!!!!!』

還好大嫂不上網…不然…
老哥的祕密都被發現勒…






然後~~~我們就到這間~小王子的花園~~~~
是一棟獨棟式的餐館。
還有還有…它是『輕蔬食』料理~~~~
也就是說~~~~~((((全素的~~!!))))























…那個…
鼻要看到全素的就快轉嘛~~~~~
乖~往下看!!!!!























一進到餐廳~~~
整體的感覺是明亮的~舒服的
還有一個掛鐘~~
一面顯示溫度~另一面顯示時間~
 

從外面看~~~
它是一間小小的餐廳
但走進去發現~~~還蠻大的捏!!!!
空間還有挑高~!!
  

不曉得怎樣…
那天去…也是沒有什麼人的狀態…
(((看到沒有人就會擔心…是知名度不高???還是不好吃???…)))
  

它很巧妙的把空間的缺點
轉化成它的特色~~~
這間房子的地形是三角形~
所以從外面看~才會很小一間…
也將『角』的地方~設計成樓梯
 
 

二樓..........................................
也是…(((沒人~~!!)))


從二樓的沙潑區看過去
整體的感覺是舒服的~
雖然牆面刷了強烈的紅、黃、綠
但配色也配的剛剛好~~~不會太超過~~!!!
 






猩哥和猩嫂在樓下等餐…
還有哇…

這張不是靈異照片…

猩嫂迪確是抱著小孩…
不要再說~~~
怎麼有一顆頭~~~~好~可~怕~~~!!!!
 

可愛的吧台~~~
也有一種歐式鄉村的模樣~!!!
 

每張桌面
都有擺放一盞小提燈~
還有一朵…快死掉的花…


菜單來嚕~~~~
很簡單~也很乾淨


可以點的餐…
很少…
竟然少到不曉得該如何點…


雖然不知道怎麼點~
但我們還是點了套餐~外加小菜~~






風味小菜~
【青辣椒墨西哥烙餅】180元


是墨西哥餅皮
加上青辣椒、蕃茄、黑橄欖和香菜…等蔬菜
和起司入鍋烘烤而成。


外皮又酥又脆的口感~~~~~~
帶一點微辣~~~~~~
吃了一口…馬上跳起來叫媽媽~~~~~
((((媽押~~~這實在是~太~好~吃~勒~~~~!!!!))))







再來是猩哥的套餐來嚕~~
【牛肝蕈燉飯】單點230元/套餐380元
是用牛肝蕈~加上多種新鮮的菇類
經過細火慢燉,融入米飯。
起鍋之前再加入鮮奶油、新鮮帕達及安諾乳酪~~~
但這一盤…猩哥說…(((吃不飽…)))







我點的!!我點的!!我點的!!!!!
【起司烤安吉拉捲】單點230元/套餐380元
是墨西哥餅皮,捲入大量的新鮮蔬菜與起司~
烘烤酥脆之後出爐滴~~~~~~


還有淋上特製的莎莎醬!!!!!!!
餅皮,真的是酥脆的~~~~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我好愛~~~!!!!!







最後上來的是猩嫂點的
【田園鮮蔬松子飯】單點200元/套餐350元
是用迷迭香作香料~
加上多種蔬菜與松子為主的特製炒飯
是屬於清爽可口型的餐…。

但猩嫂說…沒。味。道…
所以和服務生要了蕃茄醬~~~狂倒~~~~~!!!!  






對厚~~~套餐都有也有附餐啦~~~~
莎拉一定有~~!!!!
是和風醬!!!!!
 

濃湯應該是南瓜濃場~~


附餐的甜點是烤布丁~~~
這個烤布丁也很好吃~~~
烤的剛剛好~~給它『幾霸芬』!!!


最後也有飲料嚕~~~~


總結~~~~


出門前~猩哥塞給我1000元~
要我假裝請客…

然後…去結帳的時後…
竟然發現…我的錢包…除了老哥的1000元…
竟然…只有…100元…

『呃…那個…哥~你有沒有200元~差200元捏…』




























































好可憐。






































【小王子的花園】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4-229564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素食 小王子的花園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