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事先打好的網誌啦~
怕我回國後…你們…妳們…泥們…妮們…(((會忘了我…)))
所以嚕~厚臉皮的楊猩猩
已經事先打好了~幾~篇~的網誌~
((這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捏~臉皮夠厚的人才有辦法…))

所以嚕~在我回國前,我的網誌~~~~~是屬於被附身的狀態…
會自已突然出現新的文章…(((因為現在這個時間的我~已經在飛往阿姆斯特丹的天空上啦~~!!!)))







還有哇…這段時間~ 都沒辦法回留言~拍卸捏~~

原本想帶筆電去歐洲
但趴趴熊語重心長的說:
『妳以為歐洲像台灣這麼方便嗎…』
『妳以為歐洲的網路隨手可得嗎…』


哎………我…只好…打消…帶筆電的念頭。。。

















我一定要來靠腰一下這段時間來有多努力存錢…










存了3個月的錢…狠下心來就出發勒
這3個月來~感謝我的飯友…被我逼到每天只能吃員工餐廳…
感謝我老哥~看到我發『吃東西』的文,一律都是猩哥請客…

下班後…不敢輕易的找朋友出來吃飯…
如果有朋友找的話…非去不可的話…
一律約…我家!!!!!!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不方便的話…
一律找離猩家近的餐廳…價位不能超過300元…
((老娘我不想開車…))
非常刻苦耐勞的每天盤算我的花費…
早餐一個月最多只能花1350元
((平均一餐只能花45元,如果想吃好一點的話,其它天的早餐要省一點…))
午餐和晚餐最多只能花1000元
((所以午餐一律吃員工餐廳,晚上乖乖回家吃猩嫂煮的菜…但…還是不小心破了這個數字…))




感謝這次小芸子借我8G記憶卡
加上我的8G…總共有…16G…((聽起來…好弱哦…))
想不到…連記憶卡…都要省吃儉用。。。


不過還好…
高調琪又再借了我8G~~~~
現在總共有…24G!!!!!!!!!!!!!!!!!!
希望夠拍啦~~~~~~~~~!!!!!!!!!!!!!!!




再感謝人妻小咪~~~~~
先把代購LV的((((現金~原~價~給~我~))))。。。
(((原本要先換歐元。。結果趴趴熊已經幫我換好勒~~~~)))
結果…這疊現金…每天…放在我房間~~引誘我犯罪。。。
本來是很厚的一疊…出發前一天發現…
怎麼…已經…變的…這麼單薄 ?!
原來…我已經抽掉一半以上的數量啦~~~~哇~~(淚奔!!)~~~~~
((咦?!該淚奔的是小咪吧??))    {{{楊猩猩~~~還我瑪利~~!!!}}}




還有還有~~~~~~
美艷人妻小茲茲~送我的生日禮物~~~~~
立刻就派上用場嚕!!!!!!!
我的『貓咪行李吊牌』!!!
 
 
而且顏色和奶尼一樣~~~~~~~~~~是灰貓!!!!!!!!!!!!!!!!!!!!
花哈哈哈哈哈哈~~~~多時尚!!!!!
不再是華航的厚紙卡吊牌勒~哼~~!




再感謝飯友Tsaii~~~送我這本『輕巧』的小筆記~~~
因為知道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加上知道這次旅行比較久…我怕沒有記下來…
回台灣就忘光光了。。。
原本自已DIY~~用剩下的癈紙自製一本筆記(((想說就只有筆記嘛~)))
她說:
『去這麼時尚的國家怎麼能用這個!!!(((咦?!有道理捏~~)))這本太重勒~~我送妳一本"時尚小筆記"!!』
就是它~~~~~~~~
拿到第一天~~就立刻寫下心情:

 


























然後~~~
第記本的第一頁~~~
也就是封面的背面~~~
也就是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幫她代購的香水。。。。)))

 

由於這招實在是~太~~~~~~~聰明勒~~~~~~~!!!!!!
在出發的前一天上班
其它同事們紛紛的將這次的任務
一一的貼在這本筆記本上…
而且…幾乎都有摺頁哦!!
(((很像國小在寫的畢業紀念冊…)))

 
 
 
 
 







就醬…~這些任務…陰魂不散的跟著我。。。
想忘也忘不掉…((這招大家可以學一下~~~))


























總結就是:

現在的我~~~~~帶著旋轉後空翻的興奮心情
出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