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卷底片
我送給了…荷蘭。。。

(((癈話!!!最後滯留在荷蘭…當然給它…)))

荷蘭有多美~庫肯霍夫有多美~~~~
相信看之前po的照片就知道啦~~~~!!!
用單眼拍庫肯霍夫~像仙境~~
但用LOMO拍庫肯霍夫…像…卡到陰?!

藍藍綠綠的…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你說說看嘛!!!!!!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啦~~~~~!!!!




沒錯~頻頻對我示好的恐雀~~~~~
就是牠~~~~~!!!!
 

後來發現~~~
拍攝比較細膩的東西…還是交給單眼~~~

雖然開了滿地的鬱金香~~~~
但我實在想不起來…它是在庫肯霍夫的那一帶拍的。。。
畢竟色偏的嚴重…我認不得它勒…
這種感覺就像是…
自以為整型會成功…卻整到大大失敗…連自已的媽都認不得的吶個fu。。。
 

是櫻花嗎???應該是櫻花吧~~~~
我很喜歡這張~~~~
 
 
 

在每棵樹上~~吊著花花草草的盆栽~~~
口愛到不行~!!!
 

每到整點
這些鐘~~~都會自動敲出聲響~~~
整個園區都聽得到清脆的鐘聲!!!!
 

記得到風車村的這天~~~~
氣溫不到5度~~~但太陽超~~大~~!!!!
 
 

風車村的街道~~~~
也很安祥~~~安祥~~~安祥!?
 

從荷蘭路邊的sign就可以看出~~~~
他們的腿很長。。。。
(((屁啦!!!!!!!明明是他們很重視親子關係~~!!)))
 

哇屋~~~~~
怎麼每一卷的底片~都可以洗出這種驚喜!!!!!!!
 

在坐運河的時後
遇到很多大船。。。
 

最可怕的是~~~~遇到一艘超大的『海~盜~船~』!!!
差點在船上嚇到閃尿。。。
 


終於把這次歐洲的LOMO文交待完嚕~~!!!
不過…現在似乎…
還沒有靈感寫其它國家遊記…

等我找到靈感…可能是3分鐘後…也可能這輩子也找不到…
(((施主。。。靈感這東西。。。是可遇不可求滴~~~~~)))

哎…寫遊記真的是挺累人的一件事。。。




照片【點這裡~!】
其它LOMO作品【點這裡~!】

或上網誌分類:《攝影。LOMO》 >> LOMO life.樂魔人日記

相機.vivitar
底片.AGFA CT100
沖掃.印象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