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浪漫…就和巴黎鐵塔一樣…舉世聞名。。。
剛到巴黎的第一個晚上~~~
它就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巴黎的『浪漫』。。






剛進房間的時後。。。。
它奶奶的肚子超痛!!!!!!!

行李才沒放好就衝到廁所…種下我在巴黎值得紀念的『第一陀屎』

歐洲的廁所都是乾溼分離。。加上為了環保
不要增加衞生紙的垃圾量。。衛生紙是可以滆解在水裡的~~~
所以。廁所裡~當然就沒有垃圾桶這種東西嚕。。。

尤於肚子很…所以拉出來的屎…是又臭 又稀 又黃 又噁 又棉密 的吶種…
加上衛生紙丟在裡面。。整個畫面就是。。。噁到爆~~~~!!!!))))))

拉完屎。要沖水的時後…發現。。。
靠腰!!!!水量怎麼這麼小????

然後…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最後…怎麼按…水就是不出來。。。(((?!!!!!!!!!!!!!!!!!!!!!!!)))

出廁所用力關門的我。。大聲跟趴趴熊說:
『我要換房間!!』






別以為。。醬就換了。。。…死黑鬼服務生竟然說:
『不能說換就換…壞掉的東西要評估一下。』

然後…

幹!!!!老娘的大便頭一次給這麼多人看!!!!
不不不…不是看…而是『評估』.........就像用"評估冠軍犬的眼光"來評估我的屎..................

雖然…我極盡所能的表現出"屎不是我拉的"樣子…
雖然…最後拖了好久的時間…終於換了房間…
但老娘我。依然。很。不。爽。。。
真想塞一隻羚羊送給他。。(((塞羚羊!!!!!)))

這就是巴黎爛漫的第一夜。。。
飯店很『爛』…效率更『慢』。。。





這就是大家口中的『爛漫巴黎』…我懂了。。



 

我必需承認。。。
巴黎又髒又美…但是。。我就是把她…拍醜了。。。
(((來到這麼遠的地方。。卻把她拍醜了。。很自責…)))

艾菲爾鐵塔(法語:La Tour Eiffel;英語:Eiffel Tower)
它一共有三層~~~~一、二層有餐廳~~第三層是觀景台。。
從塔座到塔頂共有1711級階梯。。
據說…共用去鋼鐵7000噸、12000個金屬部件、250萬隻鉚釘…
真是它奶奶的好壯觀。。 

這個為了『世界博覽會』而落成的金屬建築,曾經是世界最高建築~~~
但只囂張了45年…直到紐約"克萊斯勒大樓"出現。。。


艾菲爾鐵塔由250萬個鉚釘連接固定
據說。。它對地面的壓強…只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那麼大!!!!

有看到一堆鋼鐵中~~~紅紅的東西嗎~~~~~
它就是鐵塔的『電梯』
電梯並不是直線上昇…是呈現『Z字型』上昇…


用走的可以上第一層和第二層~~費用為4.5歐元
坐纜車上第一層和第二層只要8歐元…到最頂樓要13歐元。。。
我們只有到第一、二層~~~

它的電梯很~大~~~不如說~~它是一截車箱。。。

要坐電梯上去除了通過X光檢測~~~還要搜身。。。
確保你不是到塔上放炸彈的…
(((畢竟…巴黎充滿陌名奇妙的觀光客。。從鐵塔上丟炸彈…搞不好炸掉半個巴黎市。。。)))


仔細看~~~~
鐵塔和人類的比例。。就知道它有~多~麼~壯~觀~勒~~~!!!


電梯上昇的過程。。
窗戶外面只看到一堆鋼鐵…鋼鐵…鋼鐵…鋼鐵…鋼鐵…就是沒看到鋼鐵人。。

這座金銅色建築~每天都有刷漆工人在刷漆~~~~
而且~~~刷漆工人~完全~不用擔心失業的問題。。。
因為整座鐵塔刷完後。。。第一天刷的早就掉漆勒。。 。 


塔的四個面~總共銘刻了72個科學家的名字
這些科學家~都是為了"保護鐵塔不被摧毀"而從事研究的人

到了塔上~~~這兩個大輪子~~~
就是運轉車箱的巨輪!!!!!!


從鐵塔上~往下看整座巴黎市
建築都。。一樣高。。。
只有遠一點的郊區~看得到微微的高樓大廈…


其中一面往下看~是戰神廣場(法文:Champ-de-Mars)
《戰神廣場幹啥用的》點進來看。我懶得打。。


巴黎的建築、藝術、觀光…
真的都脫離不了塞納河。。。
從鐵塔上…可以看到塞納河流過巴黎市。。


在鐵塔上面~~遇到可愛的小捧油~~~~
和她性格的老爸~~~~!!!



我正在排隊離開鐵塔時。。。有一堆黑人…正在對觀光客兜售鐵塔吊飾
當我拍完這張後~~~~他們就來跟我兜售。。 

老娘我很有禮拜的跟他說:『No,thanks。』
他奶奶的竟然對我比中指!!!!!!!!!!!!!!!!!!!


死沒水準的黑鬼!!!!!!!!!!!!!發Q!!!!!!!!!!!!!!!!!!



 

在鐵塔下面…只拍得到『變形的鐵塔』
鐵塔很大。。要拍到完整的它~要到比較遠的地方。。。

不知道這裡是那裡~~~只知道是戰神廣場的上方~~~~
這裡有很多的街頭藝人~~~而且。。現學現賣…
剛好拍到他們在練舞。。旁邊有一個黑人正在演出…


這個黑人一表演完
剛剛練習的這對街頭藝人~就接上去表演勒~!!!


在歐洲~~~~蛇板很流行!!!!!!!!!
到的每個國家都有小朋友在滑蛇板!!!!!








這就是大家口中的『爛漫巴黎』…我懂了。。



 


如果,你們來巴黎的時間很短暫
但~~什麼都想看~~~~~~~那麼~就來塞納河坐船吧~!!!

法國的許多重要文物建築都圍繞著塞納河
羅浮宮、榮軍院、先賢祠、奧爾賽博物館、愛麗舍宮、艾菲爾塔和凱旋門…等。。
塞納河也孕育了許多世界聞名的文化名人,也是巴黎這座文化名城的『母親河』


我在船上寫日記。。。不曉得這天的天氣倒底是幾度。。。
只知道…我的手。。快要凍彊勒。。。。
是我到歐洲以來"頭一次"冷到受不了。。。我不寫了。回飯店再寫…


巴黎怎麼走。都看得到艾菲爾鐵塔。。。
就連在塞納河船上…也看得到艾菲爾鐵塔。。。(((陰魂不散。。)))

然後。。。我又想起那個對我比中指的黑人。。讓我又…想。。開罵。。。
死沒水準的黑鬼!!!!!!!!!!!!!發Q!!!!!!!!!!!!!!!!!!


塞納河在巴黎的橋樑超~級~多~~~~~
每座橋的來頭都不小。。。但是。。。。
…天氣太冷。。。所以。。。我沒做筆記。。。


很多建築物~~~~來頭也不小~~~~~!!!
一樣。。。我沒做筆記。。。

一樣。。我沒做筆記。。



有看到這座美麗的建築嗎~~~~~~~~~~
是不是很想住進這座古堡裡~~~~~~~~~!!!!!!!!
這座是。。。。貴族監獄。。。。

由於。。。天氣太冷。。。
所以。。。我沒做筆記。。。後來也沒拍照。。。。

繼馬列咖啡後的巴黎殘念。。。。伶週罵。沒做筆記。。。。














































幹!!!!!!!!這篇我重打3次!!!!!!!!!!!!!!!!!!!發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