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哥~~~~~今天『又』來這間吃了。。。。
甚至只要有人約吃飯…
要他選地點…他就會約這間。。。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事情的經過是醬的:






記得某個禮拜五~~~~小芸子放了一張小紙條在我桌上~~~~~
上面寫著:
『時光花園披薩~是素的哦!!電話:2207....地址:台中市.......』

然後~~~我就帶回家給我老哥看~~~
台中第一家~柴燒的窯烤披薩~(((竟然是素的?!)))

基於好奇~~~當天就尋著地址找到這它。。。原來,它奶奶的離我家好近啊~~~~!!!!

剛進門的時後…有一股煙味。。。
很像。。。很像。。。很像廟裡燒紙錢的吶種味道…
不過~~~聞久了~~~到是挺香的~~~(((好歹我也吃齋碎碎念多年~還挺喜歡這種味道滴~~)))




先看看他們的店內擺設好勒~~~~~
我猜~老闆可能是個很常旅遊的人~~!!
店內有些裝飾物感覺是從其它國家買回來的…
牆上也貼了很多老闆與家人們從小出遊的照片~~~走溫馨路線~~~

有看到這一排黑鬼嗎…
我很想朝他們丟保齡球。。讓他們全~~~~倒~~~~~!!!!…(((你懂的…我對黑鬼有鼓默名的敵意…)))


店內的沒有很大的裝潢~
感覺~~手作的成份比較高~幾乎都是來自於DIY吧我想~~

小吧台上面~~都是『手寫』的菜單~!!
寫的滿滿的~~!!!!
字很漂釀~~~~和楊猩猩的字不相上下。。。。(((不要臉…很敢講…)))


看到這張老闆的攝影作品~真是它馬的好親切~~
~是法國巴黎~!!!


另一面牆更親切~~~是比利時的馬克特廣場~~~!!
都是老闆的攝影作品!!!!


還有~~這也是店內的擺設之一~~~~CASH!!!!
如果你叫他:『cash~來~~~~~』
他會來。。。才有鬼...............................

如果你叫他:『cash~來~握手~~~~』
他會跟你握手。。。但…應該是被附身的狀態...............................
(((據我挑逗牠的經驗…他是隻…不屑人類的狗…)))


它是一間小小的店~~不大。。
一進門就看到它的窯勒!!!!



麵皮是現桿的~~~~猩和猩哥在旁邊看~~~~然後店員一直桿…
怎麼拍。。都是糊的。。。

猩哥就跟店員說:『可以定格一下給我們拍照嗎???』
店員很緊張的說:『不能停~不然麵皮不會軟Q~~』
(((哇~~好敬業啊~~~!!!)))


所以我們拍了一系列糊掉的照片~~~~~請自行想像。。。


窯的溫度要400度,烤披薩時間大約3.4分鐘~~
這個時間剛好,
能保留食材的原味~~
蔬菜裡還有水份不會乾乾的


送進去窯裡烤的同時~~~~
我們另外點的『塔香錦蔬義大利麵』來嚕~~!!!!
這個義大利麵~~~~好吃!!!!!!!!!味道很有層次感~~~~~!!!!
我給它很高的評價~~~~~~!!!!


對了,我們都有加80元升級套餐~!!
附莎拉、濃湯、烤餅干

 
   


猩哥~~~超~~~~愛~~~~吃~~~~烤餅干~~~~~!!!!
殺殺醬也是他們店家特製的!!!!!!
一人一盤~~~~~~
還好是一人一盤…因為這一盤猩猩一個人吃的很不過癮~~~~!!!


等了好久~~~~~我們的披隡來嚕~~~~~!!!!!
哇屋~~~還真不小。。。
我們叫了2個披薩:花園披隡、照燒鮮菇披隡
然後啊。。。。披隡都長的很像…所以。。我分不出誰是誰。。。(((請罵我白痴…我接受…)))

麵皮吃起來不會過油~而且清爽有嚼勁~~~~!!!!


由於披薩真的太~~~大~~~勒~~~~!!!
我們吃到快撐爆。。。所以老闆娘幫我們外帶打包。。。
變成我隔天的早餐、午餐…(((多划算~~~~~~~一餐抵三餐~!!!)))

有看到牆上的照片嗎~~~~~

這面牆~是專門留給『會員』的
只要來店內消費~~~附上一張童年時光照
或是全家歡樂時光的照片~~~~就可以成為時光會員…

『時光花園』今年年初才開幕
也沒有特別做廣告宣傳~~~所以會員還不多~~~~
仔細看…搞不好還會看到『胡志強』…

((("胡志強"是猩哥的女兒~~~~尤於長的實在~太~像~胡市長…所以我對她都畢恭畢敬…)))






















時光花園柴燒窯烤披薩 - Yahoo!奇摩部落格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29號
電話:(04)220-70-129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