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享受吧!一個人旅行』上映的期間
我收了簡單的行李。。帶著相機。8G的記憶卡。2顆鏡頭。。。
一個人獨自旅行。。

和以往一樣~~
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完全的隨興~~~
除了吃之外,最想做的事~~就是。。。(((拍貓~!!!!)))

我喜歡貓~~~我想去有很多貓的地方~~~!!!





晚上~想看看好久不見的李衣服~~~~
順道  去看看她和男友一起買的新家~~~!!

沒想到~~~重情重義的李衣服~~~~
排開了隔天的事情~~陪了我在淡水  拍了一天貓~!!!

嗚~~~~~李衣服~~~~~~~我好愛妳啊~~~~~~~!!!)))))}}}}




原本想去猴硐~~
但我自已耽擱了時間。。。
(((果然~~有些事情,雖然在台灣~~~但仍然是要有計劃。才能實踐滴!!!)))

於是~~~來到淡水~~~
看看能否找到淡水貓的蹤跡。。
 

買了一杯愛爾蘭瘋薯
哇靠~~~~~起司也太濃了吧~~~!!!!還會牽絲~~~~!!!!!
 
 
由於李衣服正在減肥。。。所以~~~
我點的東西。。。她都看我吃。。。。
花哈哈呵哈哈哈哈~~~!!!!

然後~~~
我看到了可愛又痴肥的淡水貓~~~~~
 
 
 
 
 
 
 
 
 
 
 

很可愛!!!!是三胞胎!!!!!!!!
 
 

後面有很多小貓在喝奶~!!!
 

每台車的車底下~~
仔細看~~~不止一隻貓!!!!!
 

他就很大方的躺在停車場中間。。
一點也不害怕陌生人。。。
 
 

屋頂上也有~~~!!!
 

她是我今天的ending~
我猜~~可能懷孕勒~~超~大~隻~!!!
 
在拍貓咪的時後
我們遇到了一位攝影大哥~~~

他隨身帶著一瓶貓飼料
貓咪總是會受不了誘惑~~聽到搖著飼料瓶的聲音
就紛紛的冒出來~~~~哎…一點也不害臊.....................

  
假日的淡水~人類.非.常.的.多。。
有時後~多到讓我感到不司虎…
但~有目標的找尋貓咪的蹤跡~~
似乎有種。。在熱鬧的人群中找尋一份安逸的感覺。。。

這裡的貓很幸福~~

附近的鄰居說~~每次捕完魚回來~~~
都會給這些貓吃新鮮的魚~~~
所以每隻都長的又肥又快樂~~~
























轉了四家醫院,終於可以不用開刀。
天啊!!!!倒底什麼是『尿道造口』手術啊~~!!!
這並不是一個美夢............
又肥又快樂的.淡水貓~~~~喵嗚~!
奶尼…生~~~氣~~~了~~~!!!
兩隻豬…霸占了我6尺2的床…
我。丟了一整個衣櫃的衣服。。
自目奶尼~~!!還我電腦來~~~~!!!!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