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介紹........
Umm...吶個...算穿搭嗎????還是購物????還是流行時尚?????

吼~~~~~反正,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件超划算的衣服啦!!!!!!

而且~可以做出個種不同風格與造型~~~~!!
Umm...也是可以和"時尚"硬搭上關係。。。
(((不曉得大家有迷有發現…雖然老娘我~在時尚的百貨業上班…但還真的很難得會發『穿搭文』~~~)))





在2008年的夏天,我買了這件雪紡紗:
媽押~~~~有點夢幻!!!!!
和我…有點…不搭。。。

 

當時這件雪紡紗,花了我差不多290元左右。

為了不要和平時楊猩猩的風格差太多
我會搭著短褲加長筒平底鞋~~
可以呈現比較活潑的感覺~!!
像醬的陽光系女孩的fu:
 
 

然後啊~~~
穿著穿著…

過了3年…還在穿…!!!!!!!

3年後~~改搭內搭長褲~~呈現出氣質加點成熟的模樣~
像前陣子音樂系女孩醬:

 

這件290元的衣服已經穿了3年勒
漸漸的~鬆緊帶也脫落了~~~
 

領口也泛黃~~~
 

加上每次楊猩猩吃什麼就掉什麼…
可以撐過1季的衣服~已經狠利害勒!!!!!
於是~~上禮拜~~~我稍微做了點手加工:

【step1】
準備一張保鮮膜
 

【step2】
將保鮮膜做成小袋的形狀~~~
到入紅色顏料~!!
 

【step3】
不要把顏料包太緊,稍微黏住即可
然後~~用衣服將顏料包住
 

【step4】
用力捏爆它!!!!!!!!

 

以上四個簡單的步驟~~~完成嘍~~~~~

咦?!完成什麼?????????????

呵呵呵~~~~完成我『萬聖節~猛鬼趴』的造型!!!!!!!!!!!!!!!!!!!
(((很恐怖哦~~~~~膽小的人請鼻要往下看~真的!!!!!!)))










































真的很恐怖哦!!!!!!









































確定要看!!?!?!?!??????!!!!!!!!!!!!!!!!!!!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然後~~~~~用這個造型~~和姐妹們到阿拉參加萬聖趴~~~
陌名奇妙的拿到晚上的造型獎~~~~1000元~~!!!!!!!

1000元~~~~~~1000元~~~~~~1000元~~~~~~~~~~~~~!!!!

3年前買的290的衣服!!!!!!!!
換到了1000元~~~~~~!!!!!!!!!!!!!!


你說~~~是不是很划算~!!!!!!!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尤於當天晚上楊猩猩沒有帶相機~~~
等我收集到大家的照片後
再來發萬聖節的文~~~~~科科~~~~~~!!!



































Umm...........我用淺淺的乳溝…跟各位深深的一鞠恭。。。
對不起。。。嚇到大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