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預計要趕到皇后鎮(Queens town)
但我覺得。。。我們都被皇后鎮的名字給迷惑勒。。。
我還以為它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小鎮~~
至少~~~也要有"點"熱鬧吧。。。

後來才發現。。不是醬滴`~~~~~





這個早上~~~我們幹了一件窮酸背包客必幹的事~~~~
應該說。。。我們是在『體驗人生』~
這是在台灣不敢做的事。。。

有看到這棵樹嗎。。。
 

對,我幹了一件見不得人的事~~~~~~((但我還是要把它po出來~))
我在四下無人的時後偷採勒路邊一棵桃子樹!!!!!!!!!!!!!!!!
而且偷勒不少也~~~!!!!
不但沒有羞恥心~~~反而開心極勒~!!
花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
 

路上~~有看到一群澳洲的球隊在練球~~
在這種地方練球感覺真好~~
只是。。。
全壘打牆在那就不知道勒。。。
 

接下來~只要路邊有景點~我們就會繞去看一下
有看到很鳥的…也有很像台灣的。。。

 
 
 
 

這座湖~我很喜歡~~~
它很安靜~~人不多~~

 
 

~~從在台灣的時後
我就喜歡找人少少的地方
到了澳大利亞之後
我更常一個人走到安靜的地方。和自已對話。。。
((有時後~會和一隻狗對話…這隻狗,未來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牠叫"啾泥啊"))
 

我經常想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也很常出現在最近的網誌:
『下禮拜的今天,我人會在那??』

但最近漸漸的想開了
不再去煩腦這個問題
一切教給上天安排…

有些人和你有緣份,就會陌名奇妙的和他們走在一起
有些人和你沒緣份,就算特別安排或電話聯絡,也會被突如其來的事情打斷…
如果是早就安排好的,一點意外的驚喜也沒有勒不是嗎?????
人生就是要享受這種意外的驚喜~才會更有趣吧~!!

幹!!就像我們安排好今晚要住的皇后鎮…
快到皇后鎮的路上…就發現…發現事情不單純。。。
怎麼這麼。。。禿?!
 

原來…皇后鎮是以採擴聞名
所以…這個鎮…很禿…而且。。很荒涼…
然後。。不知不覺…就繞過這個小鎮。。。
它一點也不可愛…一點也沒熱鬧的fu~
有驚喜…驚喜就是。。。(((幹!!原來這就是皇后鎮!!!!)))
 

好啦~~~有幾架水上飛機…還可以啦…
 
 

然後~看到這個直昇機。。
也不曉得它載的是什麼…就醬從我們眼前低空飛過。。
呼!!!好赤雞!!!!
 
 
加上在這裡只要過5點…找住宿的地方就有難度。。。
澳洲人很懶…很多店早早就休息
基本上…5點過後…不少住的地方櫃台都下班了。。。

所以!!!!我們又再趕路!!!!!!
趕到下一個小鎮!!!!!!!
這次來到這個小鎮~住YHA~不再住backpakers

這間YHA聽說是去年開建好的
是小木屋~~但還真的是很『小』…
 
 

在廚房作菜~
可以從窗戶看到野生兔子在外面跳~~~
 
 
 
養了一條黑狗…長的很兇…但笨的跟什麼一樣。。。
 

哇靠~~這篇好長!!!!!
楊猩猩的癈話越來越多。。。
明明就怕佔頻寬還放拿摸多照片。。。

我想快點趕進度。。。把塔斯馬尼亞寫完~~~~
快點讓網誌接上我現在的生活!!
 
最後~~~~不好意思了親愛的大家~~~我又要移動了。。。
等一下凌晨4:45的車…前往新南威爾斯洲…
接下來會失聯幾天。。

怕大家上班無聊~所以文章楊猩猩也預先寫了幾篇文~~
接下來失聯的時間會比較長。。。
對了,留言等我接上線再回嘍~~目前平安。
在世界各地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