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和內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要說。。。這是老娘我的房間~~~~~~~~~~~~~~~~~~
還有..........................自拍器又搞丟勒。。。。幹。。。。
 



公司有一個非洲厄立特里亞來的黑人叫『阿肚』
不能小看他是黑人。。。因為。。。

他是奧運慢跑國家代表選手!!!

他黑到相機沒辦法對焦…除非他露出牙齒…
否則跟本不曉得要對焦對那裡。。。
(((本公司實在是臥虎藏龍啊~~~~~~~~~~~!!!!)))
 



阿肚很常跟我聊天~聊他們國家的…動物。。。
(((畢竟非洲就是出了名的動物多。。。怎麼聊都是動物…)))
他說~有時後睡醒還會發現小動物睡在他們身邊
晚上也不能隨便出門~~~會被動物攻擊

然後~他問我…台灣的動物多嗎????
我想~~~台灣最多的動物…應該是人類吧。。。
睡醒後~頂多只是我家吶隻笨貓奶尼會睡我旁邊這樣…
























有一天~上班上到一半~~~~阿肚突然說~~~~~~
『Febe!!!!我想唱一首我們語言的歌給妳聽!!!!!!』

然後~~~他就開始唱…
Febe~$^*()+@#$%^&^&*…』

唱完後~~~他跟我說~這首歌的意思是
『Febe妳好嗎~Febe妳好嗎~*($%^&*(…』























然後~我跟阿肚說…我也唱一首我們國家語言的歌給你聽!!!!!
『伊比啞壓 伊比伊比啞~伊比啞壓 伊比伊比啞~』
『伊比啞壓 伊比伊比啞啞~伊比伊比啞壓 伊比伊比啞~』

然後~阿肚突然問我:























『這首歌是什麼意思????』























靠~~~~~~~~我那知道是什麼意思???????????????
























立刻轉身問文藻畢業外文超強幾乎把英文快要視為母語的Melody~~~~
((((咩~~~~勒~~~~地~~~~!!!!伊比啞壓是什麼意思??????))))























結果。。。Melody說~~~~~~~(((我也不知道啊~~~~~)))

最後~~~~我和Melody同時面向阿肚…一起唱
『伊比啞壓 伊比伊比啞~伊比啞壓 伊比伊比啞~』
『伊比啞壓 伊比伊比啞啞~伊比伊比啞壓 伊比伊比啞~』

把一整首歌唱完。。。。希望他不要再追究伊比啞壓是什麼意思勒。。。























哼~~~現在這首歌在黑人世界是多火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