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開心工廠!!是開心工廠!!是開心工廠!!
我一邊上班一邊偷吃巧克力~~~然後胖了…呃…幾公斤押.........哼~算了~我不計較這個~!
(((是不敢面對吧…)))
  



我們平常上班的公司
上班時間是週一至週四
((((是的~~~~我們週休三日。。。))))

加上墨爾本也差不多逛遍勒~~~~~~~
聽Eva說~她們家附近的巧克力工廠…好像可以去打工!!!!!!
因為聖誕節快到勒~~~~~~巧克力工廠開始忙包裝~~~~~~
需要大量的人~~~於是~~~

我們幾個同事揪一揪~~~禮拜五開始去打工!!!!!
  



巧克力工廠的包裝很簡單~~~~~
只要把巧克力裝進袋子裡就好嚕~~~~!!!
 

一個包裝裡至少有6種巧克力!!!!
吃的好滿足~~~~~~~~~
然後~~~只要去到超市~~~我都可以直接說出那一種巧克力好吃!!!!
 

成品像醬!!!是襪子!!!
 

還有餅干音樂盒的包裝!!!!!
一個鐵盒放3包餅干
相當的簡單!!!!!
 
 

最喜歡的還是mm扭蛋機!!!!!!!
看著mm就好快樂啊~~~~~~!!!!!! 
只要把mm巧克力放進去盒子裡就好勒!!!!!!
 
 

扭蛋機太大台。。。不然我也想偷偷幹一個回家。。。

  
每次來巧克力工廠打工~~~~~
都一邊上班一邊聊天~~~~~聊下班還會有點燒聲。。。。
好嗨桑啊~~~~~~~~~~~!!!!
  



他們是我們公司裡最帥的華人~~~~
有『香港F4』之稱~~~~也和我們一起來打工!!!!!!
 
 
除了可以偷吃巧克力之外。。。又有可口的帥哥可以看~~~~~~
我假日打工一點都不累啊~~~~~!!
一~~~點~~~都~~~不~~~會~~~累~~~啊~~~~~!!
我還可以再打三天三夜的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