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個下午茶約會是醬來的。。。
 



由於來澳洲的每個背包客
只要是女生。。。一定會發胖。。。
我和Melody一直覺得。。。
我們最近狂吃狂吃狂吃…應該已經有60以上了吧。。。

在澳洲真的會對於體重完全沒有戒心
再怎麼胖~~~~~~也都買xs或xxs的衣服。。。
s的衣服還會嫌它太大件咧~~~~~~~!!

某天…我們經過Springvale的路上
驚訝的發現即將開幕的IKEA!!!!!!!!
~~~~~~我們決定找一天去逛一下IKEA~~~~~~~~

就在這天~~~逛著逛著…就看到體重機。。。。
我很好奇現在的體重。。。必竟半年多來都沒見過這個鬼東西。。。
於是勇敢的站上去。。。。

天啊~~~~~~~~~~~~~~~~~不到60也!!!!!!!!!!!!!!























然後我大聲叫。。。



(((咩~~~勒~~~地~~~快~~~來~~~!!!!)))























然後。。。Melody也站上去。。。。



哇~~~~~~~~~~~~~~~~~~也不到60也!!!!!!!!!!!!























我們甚至懷疑…是這台有問題。。。
所以我們測試了好幾台~~~~
結果............都沒有破60也!!!!!!!!! 噓....................然後一台也沒買。

於是~我們決定慶祝我們沒有破60
所以本週來個長洋裝的主題約會
順便去吃墨爾本有名的吃到飽樂捐餐廳!!!!!!
 



"樂捐餐廳"故名思意就是。。。你愛給多少~就給多少!!!!!!
你覺得這餐的服務價值多少就投多少錢~~~~~~
而且~~~~它是吃到飽的餐廳!!!!!
重點來嘍~~~~『它是全素食的餐廳』
 



第一次去是一位住city的新朋友Johnny和網友蓓蓓一起去吃!!
(((由於生活中突然出現2個Johnny…為了分類~這位叫『後Johnny』,之前叫『前Johnny』…剛好前Johnny離開…後Johnny交接~~~~今年Johnny這個名字一直陰魂不散…)))
蓓蓓是我這輩子!這輩子!這輩子!這輩子!第一個見的網友。。。想不到是在墨爾本!!!!
她和楊猩猩一樣…年紀不小…而且吃素~~~~
她說~她是看了我的部落格才決定要到澳洲
也許是緣份~所以就和她約在墨爾本~一起吃飯!!!!
見到她的時後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很妙!!也很熟悉!!!!
 

所以~~這次和Melody去吃樂捐餐廳~~~是第二次嘍~~~!!
這間餐廳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廉價
也並沒有想像中都是背包客或流浪漢去吃
去這間餐廳的人~有些穿的很像貴婦
也有些一看就是背包客
也有些看起來還真的蠻像流浪漢的~~~~~

但是~~它的生意很好!!環境很好!!服務很好!!最重要的是~~~~~餐點還不賴也!!!!!!
第一次去吃~還有吃到素的炸雞塊
第二次去吃~還有另外做的素食燒賣
 

用餐到一半還有鴿子會飛到桌上
但放心~~~他們不會和你搶飯吃的!!!!
 

這間餐廳有室內空間
但兩次我都坐室外~~~~~
如果天氣不錯~我都會選擇室外~~~~~會更自在!!
 
  

我和Melody一個人各吃了3大盤。。。是神豬轉世沒錯。。。
離開前~~~到入口處的地方有一個箱子~~~你想投多少就投多少。。。
 

原本去的時後不想投太多~~~只想投2塊錢…
但由於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我也吃的很飽。。。
害我瞬間心靈爭札了一下。。。
最後還是掏出一張抄票丟了進去。。。
 



完食後…我們頂著有如孕婦般的肚子~~~~~~
雖然吃很飽…但還是要去st.skilda的海灘旁邊喝下午茶

st.skilda的海灘旁邊有很多間咖啡廳和酒吧
我們會選這間單純是因為。。。他們有給人類的吊籃!
而且是面海的哦!!!!!!!!
 

本來想喝咖啡。。。但一看到海邊…
就覺得沒喝啤酒對不起自已。。。
所以~~~~~~就點了2小杯的啤酒充當下午茶。。。
   

這張是不要臉的兩個人想要螢造出『大明星被偷拍』的感覺
但卻呈現一臉呆樣................................


這間咖啡店人氣很旺~~~~~
除了室外面海的吊籃外~~~室內空間也不小!!!!!!!
但我沒拍到室內空間…只有半室外的空間~~~~~
 

還有一張很司虎的籐編太空床
 
 























就醬~~~~~我們慶祝沒有破60的這天大吃大喝。。
吃完應該破60勒吧。。。























《墨爾本樂捐餐廳》
店名:Lentil as Anything
地址:1 St. Heliers St, Abbotsford, VIC 3067

《st.kilda的下午茶。。。》
這地址伶背就不知道勒~~~~~~
幾條線索想去的自已找蛤~~~~~
一、在海邊
二、有吊籃
三、電車可到~用走的不用5分鐘
四、店名在這張照片上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