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押大家~~~~!!!!!!!!!!!
說真的。。。這次過年~去勒很多地方~~~拍勒很多照片。。。
但一收假。。。拿起記憶卡存到電腦後。。。我的大腦就.......................失憶勒?!

靠腰?!記憶卡存到電腦後......我下一步要幹馬????????


每次放完假後我的心都馬飄不回來..............................
即然大家都開工勒。。。楊猩猩的部落格也準備來開工啦~!!!!!!!!

所以~第一篇~!!先來猜猜看這個地方是那裡~~~~~!!
 




過年到處都是人擠人。。。但我們完全的往『冷門』的地方跑

雖然是較冷門的地方  不過人類也比平時還要多
但至少不會多到不司虎~~~~~

對勒,說到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另我驚訝勒~!!! 
所以我決定先讓大家猜猜看是那裡~~~~~
至於啥時公佈嘛~~~~~~差不多等我大腦清醒一點的時後再公佈~~~~~

提示一、就說很冷門勒~不要再猜花博公園啦、陽明山啦、新社、美濃、大溪......往『冷門』的方向去猜!!
提示二、它有一個名字,一個地名,還有指標。。。但指標牌不是咖啡色就是勒。。。
提示三、免費入園,還可以爬山,山還不小!!!!! 還有全家便利商店
提示四、大過年的全家便利商店竟然休息?!?!?!?!!!!!!
提示五、我太膚淺勒。。不知道怎麼開始介紹這個景點。。。
  

看照片~猜~~~

 

 
 
 
 
 
 
 
 
 
 
 
 
 
 

 

 
 
 
 
 我很納悶。。。這朵花是不是跑錯地方?????
 
 

  

往後山走~~~有幾條步道
遠一點可以走三小時~繞到烏山頭水庫
短一點可以走30分鐘~~ 繞一圈

 

有一棵樹又直又高~~~~~
剛看到還以為是。。。。電線桿............ 

 
這座生態池在冬天沒有水
到夏天才會有水流下來 

 
不管走到那,只要有花的地方
花都非常的茂盛 


 
 
 
 
 
 
 
猜出來勒嗎~~~~~~我要公佈答案嘍~~~~~~~

這裡是..............................................
位在台南六甲的.......................


























 


 ((((( 工研院
 )))))


























 

 


 ((((( 工研院 )))))

























 
 ((((( 工業技術研究院 )))))



























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
台南.左鎮︱潑墨日出《二寮》
台南.楠西︱很壯嚴的《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有著夢幻紫的吊橋《永興吊橋》
台南.龍崎︱虎形山~哎呀我好健康呦~!!!!!
台南.六甲︱這遍花海...也太美麗勒吧~!!!!
台南.左鎮︱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之《草山月世界 / 308高地》
台南.龍崎︱全台灣最"幽默"的湖在這裡-《牛埔泥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景點 六甲 六甲花海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