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人來說,鑽石也許就是情感的象徵
好像你一配戴上去,就像徵著另一個人對你的呵護與照顧。

曾經我想在自己的身上刺青,刺一顆閃亮的鑽石
因為當時我想…也許我再也遇不到能了解我的心靈伴侶
只有更加的愛我自己,更加的對自己負責,讓自己過的瀟灑自在

每當有人問我,為什麼想刺鑽石???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是在當下,我愛的只有我自己。

直到趴趴熊跟我求婚,我竟然打消了刺鑽石的念頭。
因為有人不怕死的敢照顧我!!!!!!!!!!!!!!!!!!!!!
有人的膽子大到敢跟我求婚!!!!!!!!!!!!!!!!!!!!!!!!!!!!!






我想,女生最適合被求婚的時間
應該就是在拍婚紗的時後了吧
妝髮都完整了~有人記錄~好友在現場~剛好也都可以美麗的入鏡~~~~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趴趴熊會選在雙心石滬前跟我求婚~~~~這天還是柴魚的生日~!!!!!
前天晚上幫柴魚慶生,今天跟我求婚~~~~~這趟旅行他藏勒不少祕密在身上啊啊啊啊啊~!!!!!

原本預計第二天出海,結果風浪太大
只好改第三天出海。。。萬一風浪又太大~我們這趟旅行就出不了海勒也~!!!!!!!

還好一早接到可以出海的消息~~~~開心極勒~!!!!!!!
我一直問趴趴熊:『如果這趟旅行沒辦法出海,你會在那裡跟我求婚??????』




這天,黑熊藏勒快一天的戒指~~~
趴趴熊挺聰明的~~因為藏在他身上最不會讓我起疑心
因為黑熊的身材很大隻。。。。。。身上突一塊其實我也不會覺得是鑽石。

到了七美雙心石滬時,趴趴熊說,有一條通道可以走到下面,最接近雙心石滬
我也不疑有它。。。因為之前都是俯瞰雙心石滬,還真的沒有接近一點過也

走下去後~~~吸逼和布可開始拍照~~~~
趴趴熊問我:『要不要跪下????』
猩:『跪押!!跪押!!你跪押!!!!!!』

他跪下後。。從口袋拿出戒指....................................

 

原來是在前一個晚上,趴趴熊趁我在洗澡的時後
跟大家說這個訊息~~~~~
難怪一到雙心石滬。。。大家就…立馬定位勒?!

記得 某天和趴趴熊去逛某間新竹的百貨公司
他跟我說,他突然肚子超痛~~~~想去拉屎!!!!!!!!!!!
叫我去誠品看書…等他拉完再來找我。。。

這一拉。。。我幾乎看完勒一本詹仁雄的書。。。

其實...他並沒有去拉屎。。。而是偷偷跑去買戒指...

剛好遇到百貨公司有活動,又是滿額贈 又是滿額射飛標送獎品
然後他一個人玩勒好幾輪的飛標…只好跟小姐說可以不要再射勒嗎~~~~再射下去會被發現。。。
然後他拿勒一堆買鑽石、射飛標換來的贈品 跑到地下室停車場 藏在後車箱
然後再跑去換停車卷、換電影票…
然後再跑到誠品裝作一付『還好拉出來勒,肚子痛死勒』的樣子。。。

不過說真的,趴趴熊向來拉屎超級久
他經常邊玩遊戲邊拉屎。。。有時後明明屎拉完勒硬是要繼續坐在馬桶上玩遊戲
我嚴動懷疑他玩完遊戲後,在肛門旁邊的屎 早就乾勒
也許不需要衛生紙…只要輕輕一剝~可能像海苔一樣整片撕下來
難怪他不喜歡吃海苔......

所以他拉屎拉很久~~~我也不疑有它。。。
((( 明明是很浪漫的求婚文…怎麼多勒拉屎這一段????說好的浪漫咧????? )))

 


























早知道我就帶護手霜先把手擦一下。。。



























 

 

 

 

 

 

 

 

 

 

 

 

 

 

 

 

 

 

 

 

 

 

婚紗業者不要點進來啊啊啊~~~~~~《NG婚紗》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婚紗"狠"自助~!!!!!!! 

玩拍婚紗.澎湖︱怎麼拍都可愛的《西衛海民宿村》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道具"很澎派!!!!!!!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翠綠色的秘境海岸《隘門沙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澎湖第一街《中央街》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迷人的外島~七美+望安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