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伶背的臉好紅好紅好紅好紅啊啊啊啊啊~!!!!
跟本就是麵包超人。。。





上禮拜六颱風天…悶在家裡一整天。。 。
中午和趴趴熊煮勒一大鍋的火鍋…晚上又叫屁薩配紅酒。。。
一整天下來就是食物+電影。。。然後就黏在電視機前不動勒..........

這是我移動到新竹上班以來頭一個假日呆在家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伶背真的受不鳥勒。。。
我實在無法像花崗岩一樣定在一個點動也不動啊~!!! (((睡覺時間是粒外)))
原本這禮拜的計劃是要去麗寶樂園。。。蛤?!麗寶樂園在那哦????
有聽過月眉嗎~~~~麗寶就是月眉投胎來的~~了嗎~~~

不管!!!隔天一定要出門!!!!!!!!泳衣準備好,阿不然隔天去游泳!!!!
結果。。。我不會說沒去游泳的原因是因為趴趴熊的大腿後側快接近屁屁的地方長了一顆超級大痘痘
然後我把它擠掉了一個大洞怕被感染所以不敢去游泳這樣.........((咦?!我說了什麼??))

總之~~~~~我們隔天特地從竹南開車到台中大坑
到的時後已經接近中午,於是我們決定從2號上去,3號下山。








才剛到2號入口停好車
這遍公園很像被槍打到


拐個彎,就進入步道入口開始爬了


因為是颱風的隔天
一堆樹被亂打到都折腰勒




才第一個涼亭~~~就受不勒。。。累勒。。。果然年紀有差。


休息一下又開始走~~
來過大坑的人都知道,木棧步道開始才算真正爬山
目前的步道都算平緩,除了要閃一些跌倒的樹之外
還挺好走的


真正開始是從這段將近90°的斜坡



爬完我都累勒。。。。
大坑的2號是最短的步道,但也是最抖的
爬完後,累的程度不輸給1號
才剛爬完第一個90°斜坡,送你的第一個禮物就是~~~~~整座台中市!!!!
颱風天過後特別清晰!!


然後就開始翻越一層又一層的山


今天遇到的人不多
可能颱風天剛過~~~不太有人發神經來爬山
但遇到這位很神奇的爸爸
他是歪果仁~~~仔細看他神奇在那裡~~~


靠~~~~~~~他背著他的小孩爬山!!!!!!!!!!!!
這是他爬第四次大坑!!!!!每次都背小孩上山~!!!!!
太強勒吧~!!!!!
剛看到的時後嚇到…怎麼這個人的頭上還有一顆頭。。。是小孩!!!!!!!
頭一次遇到爬大坑還背小孩的…


然後~~~這一路也都不太好走
不時的就給我90°


終於到2號終點勒!!!!!!
開始轉5號,準備找3號路線下山
一路也都要閃一些被打亂的樹枝


不管爬那一號
到山頂一定要來看這兩棵五葉松才算完成~!!!!



在這2棵五葉松看台中視野非常好
而且非常涼爽
有時後一呆就不想離開。。。
但這個時後突然給我…下雨勒?!?!?!!!!!



下雨勒~!!!!!!
我們要趕路下山!!!!!
這時後才發現…原來5號不短啊~!!!!!!!



終於看到傳說中3號的終點~!!
我們要從這裡下山



靠!!!又是90°


靠!! 3號怎麼被打的這麼慘!!!
旁邊的圍欄倒勒!!!!



靠!!!連續下山伶背a咖 快斷勒~!!!!


這條比較細的木棧道…很可怕!!!!
因為它很細~~特別難走~!!!也許上山還可以
但遇到下山真的欲哭無淚。。


又倒勒?!


終於走山3號的山脊


平常走到這裡很美
但今天走側這裡沒有遮避的地方~~~下雨啦~!!!!!!
我們快被困在山上勒~!!!!!




我已經爬到腿在發抖勒
趴趴熊竟然在我面前跳躍式的說~~~妳看妳看我好輕盈~~~~~~幹。囂張。




我們才在想~~為什麼一整路都沒遇到人????????
3號都沒有人爬上來也~!!!!!!!
然後下一秒看到前方。。。


靠腰!!!!是因為道路斷了才沒有人上來嗎!!!!!!
那我們不就還要走很遠很遠的路回到5號再走回2號再下山?!

呼~!! 還好~~~~還有另一條路~~~~
我已經跟趴趴熊說…就算斷勒我也要用爬的下山
我不要再走回頭路勒~!!!!累死勒~!!!!!


然後這裡很多這個:



又一條崩掉的路




我條我叫它刷子棧道


終於~~~~離開木棧步道就表示
平地接近了~!!


終於到平面道路了~!!
我們要從3號入口走到2號入口
延路~會看到小瀑布~~~~


路面也會遇到小瀑布


靠。好累。


























小朋友~颱風天過後不要去爬山哦!!!!
如果你想練跨欄、跳高、障礙賽再來嘿~!!

伶背咖窗快分開勒。。。酸痛啊~!!!!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