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某一天

我剛在廁所拉完屎 按完沖水

手一揮 不小心打到放在浴室旁的鯊魚夾

然後。。

我的鯊魚夾就。。卡答~~扣扣扣…的掉進了馬桶裡

我開始陷入了天人交戰的畫面:



「糟糕!!我要撿起來嗎????」

「現在還沒沖進馬桶…要把手伸進去撿嗎??」

「可是。。裡面有大便也~~~~撿起來也不能用…我的手也會弄髒…」

「但是。。不撿的話。 以後馬桶不通怎麼辦!!!況且這又是不小支的鯊魚夾…」

「對!!它不小隻~所以應該是沖不進去才對。。」



可怕的事卻來了。。。



「~扣扣扣…咕咕咕…」



它。。被沖進去了。。

連同屎尿一起奔向無際的黑洞。。



糟糕!!!我看到馬桶裡的水回復的很慢很慢。。

萬一這個時後又來一陀屎。。肯定爆缸…



突然大腦出現了一位救星~~~~~笨大大。。





---《人物介紹》-------------------

【笨大大】楊猩猩的高中室友

腦力指數只有5%

智力指數更只有3%

光榮事蹟:曾經將3支不小的大髮夾同時搞進她們家馬桶。

唯一另人百思不解的是。。她考上台鐵公務員。。

---《報告完畢》-------------------





於是,我call out給大大。。。



猩:「笨大大,問妳哦。。妳之前搞進馬桶的髮夾多大支啊??」

大:「哦~~蠻不小支的也。。」



聽她的口氣,一派清鬆,應該是沒什麼大礙。。想必有解決的方法。。



猩:「笨大大,那你們怎麼解決這件事的押???」

大:「哦~~就不要去上3樓的廁所。。」



啥?!不上3樓的廁所????

我家是公寓也!!只有1個廁所!!



猩:「笨大大,你們沒有拿起來哦!!!!」

大:「哦~~那個拿不起來啦~。。」

猩:「拿不起來?!你們怎麼不請通馬桶的來??」

大:「哦~~那個通馬桶的來也沒用。那個東西是硬的,要拿起來的話,只有把馬桶敲開,換一個新的馬桶。。。」

猩:「可是我們家馬桶是新的也!!!!」

大:「哦~~原來你跟我做了一樣的事哦~~哇哈哈~那還有一個方法…」



還有一個方法。。也許是唯一解決的方法。。好吧。。請教她了。。



猩:「什麼方法??」

大:「哦~~就是啊。。」








「妳想大便的時後就去麥當勞。。」



暗!!!!!!!!$%^&*()_…大大果然是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