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

突然出現了一個怪念頭。。。



一顆肉圓漲到30元

想吃好吃的肉圓。又要開車到彰化買。。

如果自已會做的話....................



對!沒錯!!彰化人要會做肉圓!!!



於是。我立刻上網搜尋了肉圓的食譜。。

哇~~奇摩知識真好用!!!!!

一打肉圓。。就出現好多食譜哦~~~







於是,我選擇了2個看起來比較不那麼複雜的食譜

然後就貼在櫥房的櫃子上







很聰明唄~~~這樣就不怕看食譜的時後弄髒它啦~

當然~食譜裡的肉。。全都做成素的。。

然後。。。



花了三百多塊錢去全聯福利中心和素食材料行買了一堆材料

剛好昨天晚上媽媽來台中

我跟她說。。今天我要做肉圓

所以。。她今天和我一起試著做。。。



我一直覺得…食譜在騙人。。

怎麼做都不像它說會呈現的狀態。



經過了一個上午。。終於有個樣子出現了。。







為什麼要用布丁杯呢????

因為。。我是設計學院畢業的。。

做任何事都要有特色、有美感。。

所以。。我要做"有花邊"的肉圓。才有賣相~~~~



然而。。天不從人願。。



蒸好了。。就變這樣了。。







再 看一下我媽做的……







哎。 。於是。。

我今天的午餐、晚餐、也許還有明天的早餐。。。

都要吃餡包皮的肉圓。。。





感想就是…真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