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猩猩的朋友中~有些女生 只要男友多看路邊的妹一眼

就會氣到抓狂噴火~~~~~~吼~~~~))))))


也有些女生 男友多看正妹一眼

氣到整天不想和男友講話…


但楊猩猩正好相反~~~~~~

因為老娘我~超~愛~看~正~妹~!!!!

愛的程度~不輸給趴趴熊。。。。

楊猩猩電腦『我的最愛』裡…還有一個『正妹資料夾』~~~~(((專門連結到正妹的相簿~~)))

甚至和趴趴熊經常一起討論正妹~~~~~(((根本就是...................2個色魔................)))


有些朋友會說~『天啊~猩~妳好大方…』

有些朋友會說~『妳讓趴趴熊看正妹~不生氣哦??』

生什麼氣咧???因為我也很愛看啊~~~~


而且有人和你一起討論~沒什麼不好的押~~~~再加上…

趴趴熊和楊猩猩一樣…有一個『俗辣到不行』的個性…

看看網路上正妹、路邊正妹…然後…然後…然後…又能怎樣。。。。


漸漸的…我們兩個的嘴…越來越賤…

有些妹的背影超正~~~~!!!!!!

我們會想盡各種辦法看到她的正面

然後再來評論一番…


最近~楊猩猩又有一項趴趴熊超羨慕的新任務~~~~~


上禮拜…公司裡幾個熱血的主管和熱愛一中的熱血青年…

在facebook上成立了一個『非中友一中不可』粉絲團

裡頭的一個單元~『中友一中~本日最正!!』的單元


就是每天都要找一個『一中商圈』這一帶出現的正妹PO上網~!!!!!

借由網路帶動整個『一中商圈』的發展~

想辦法吸引『有錢又好色』的色鬼…進入中友百貨看超正的櫃姐~再讓他們做消費…

(((咦??醬講好像…有點…A…)))


簡單的說…就是老娘每天都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到處亂逛~((((拍正妹~~~~!!!!))))


放幾個楊猩猩和色鬼阿嚨找的正妹來給大家瞧瞧~!!



首拍~當然是找我們的櫃姐啦~~~~

她們可是是楊猩猩眼中的大~~~正~~~妹~~~!!!!!



然後~就是來逛街的妹~~

色鬼阿嚨破不及待伸出魔抓想拍的…



當然~來吃飯的也不放過…

美食街找到的…





還有啊~~~正妹們都有部落格~~~~~

想看她們部落格的~請加入『非中友一中不可』粉絲團!!!





然後。懇求一下。。。出沒在一中商圈附近的…給我聽好。。。





有正的店員、正的護士、正的同學、



正的同事、正的姐姐妹妹阿姨嬸嬸姪女…



要給我通報一下!!!!!!!







最後~再來一個熱血的吶喊~~~~~




((((我愛正妹~!!!給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