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這是一家『讓我人生有所頓悟的店』咧???
我來慢慢說明。。。但~~~也請大家別太感傷~~~~~~



話說~~在不久前~~~~(((害我都羞於說日期勒…)))
中港路上開了一間歐式外觀日式內裝印度咖哩
(((可能有刻意的想趕上"混搭"的熱潮吧~~)))

由於我們很餓!!!!!很餓!!!!!很餓!!!!!很餓!!!!!
很餓!!!!!很餓!!!!!很餓!!!!!很餓!!!!!很餓!!!!!
很餓!!!!!很餓!!!!!很餓!!!!!很餓!!!!!很餓!!!!!很餓!!!!!
所以~~就走進這間店嘍~~~~~~~

哦,對了,生意不是很好倒是真的:
  
 
 
  

服務生說~~點套餐~~烤餅可以無~限~續~點~~~~~!!!

哇~~~~~哇~~~~~哇~~~~~哇~~~~~
烤餅無限吃也~~~~~!!!!!!!!!!
只要是餅類~~~~~都無限吃也!!!!!!!!

看到menu~~發現我的素食~~可以吃的還真不少~~~
價格親切~~~~~真是賺到勒~!!
  

醬料有3種~~~最紅的是大辣
中間綠色是中辣~旁邊橘色是小辣~~~~
可能是用印度的香科下去製成的吧~~~很有異國的味道~~~((櫥師是印度人沒錯!!!我有看到他去上廁所!!!))
  

先上的湯~~我點了蕃茄濃湯~~~~~~~~
喝起來~~~~~~~~哇~~~~~~~~~~~哇~~~~~~~~~~~哇~~~~~~~~~~~哇~~~~~~~~~~~
哇~~~~~~~~~~~哇~~~~~~~~~~~哇~~~~~~~~~~~還蠻普通的。噓…小聲點…
   

開胃菜~~~~我整個拍錯主題啦~!!!!!
竟然把盤飾當主角在拍。。。
一定猜不出來開胃菜是三小吧。。。它是『香料煎洋菇』
 

接下來有一連串的餅類~~~
都是無續吃的!!!!!吃完還可以再點!!再點!!再點!!!!!
而且~~~都是現烤滴~!!!!!熱呼呼~!!!

第一盤上的餅類~~我忘了它叫什麼。。。
只知道它上面的料會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只點一輪~~~就沒再續點嘍。。
  

第二盤上來的餅類~~是原味烤餅
除了香料的香以外~~還有濃濃的奶油香~~~~
這個餅~我們又續點了2盤~~!!!
  

第三盤~~我們點了長烤餅~~~
這就很適合用手撕下來~沾咖哩來吃勒~!!!!
  

而且…它大到可以當面膜!!!!!!
  

然後~~~咖哩來勒~~~~
我也分不出那一個咖哩是我的…
拍起來…都一樣。。。
 
  
哦,對了~~~他們的服務蠻不錯~~~~~
只要覺得咖哩不夠辣~~~會立刻拿到櫥房再重做
舉凡客人的要求~~素食、辣度、吃不夠…他們都願意幫你製作~~~

最後~~甜點:很像加了糯米的西米露。。。
  

點了飲料…優格:























本來不想介紹這家~~~但~~照片已經拍勒~~~
就放一下唄~~~~~

umm…至於。。。在那裡嘛~~~~~umm…

就是啊。。。























幾天前路過中港路
發現它…倒勒。。。

幹!!!!楊猩猩!!!倒了幹馬還po出來!!!!!!

阿就。。就。。。吶個。。。吶個照片都拍了。。。
就放一下嘛~~~替他們做一下公告嘛.....................(((它倒勒~!!)))



























(((它倒勒~!!)))




























(((它倒勒~!!)))



























(((它倒勒~!!)))



























(((它倒勒~!!)))




























就醬…我對人生起了很大的頓悟
就是要『把握當下』的道理!!!




























                                                                                     很心虛…臉皮又很厚的說:
                                                                                                        『乖~~雖然它倒勒…但還是要按一下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異國餐廳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