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首圖~~~~~~~是老娘我唯一做出來的東西有被稱讚的…
我覺得我炒飯炒的超級好吃的~!!!!!!!!!!!





10/8臨時接到下午3:00畫面重新提案
但我已經預約了體檢時間
還好澳簽體檢中部地區指定的醫院就在公司隔壁~中國醫藥大學
終於在12:30將畫面趕出來

簡單和同事吃個飯~~就立刻趕往中國醫藥大學

預約的時間是下午2:00
在櫃台填單的時後~我是第一個到的。。

漸漸的~有一群年輕人一個個報到~
2對情侶、2個單獨出發的男生
一個和我一樣~獨自前往的女生~她長的像樸素的志玲姐姐
她今年30歲,下個月就滿31歲~所以趕在生日前將簽證辦下來!!

還沒到澳洲就已經認識了新朋友
我們互留了msn~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找一個伴前往
我還是想獨自前往。

回到家後~msn的分類~再多一項『猩的澳洲朋友』
接下來~我的人生瞬間冒出了好多好多人!!
參加一個去澳洲回國的前輩kowen開的分享會~~~~也認識了有相同計劃的人~!!
這些人的背景,是我在台灣、在原有的工作崗位上不可能會有交集的人

對了,很多人擔心楊猩猩吃素的問題在那裡怎麼克服…
老娘我這麼怕餓~~~~怎麼可能會忘勒這擋事!!!!!!!
我熟記了幾句~~打算靠它吃遍澳洲:

拍say厚,哇洗呷菜狼,伶加有提供素食嗎???
我不吃肉、海鮮、洋蔥、蒜,但是蛋、奶、起士是可以吃的。
excuse me! 
I am a vegetarian, would you provide vegetarian food?
I can't eat any meat、seafood、onion、garlic chives, But eggs、cheese、milk is ok.


然後啊~~~~~再看了一下背包客網站~~
大多的背包客都會自已做蛋炒飯來吃~~~
加上楊猩猩做的炒飯如此的美味~~~~~~~~~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食物!!!!!!!
~~還有2個月的烹飪課。。。應該。。。不會餓死吧。。。。

科科科~~~~~涼麵!!!!!!
(((逼要問我下課後有沒有實作。。。我個人認為~~~我記食譜超~強~的~~!!!!)))
  

哦,對勒~~~澳洲的馬鈴薯又多又便宜!!!!!!
老師教了很多道馬鈴薯的作法!!!!!
還有馬鈴薯排!!!!!!!
  

還有南瓜南瓜~~~~粉蒸南瓜塊!!!
  

還有茄汁的!!!!!!!
  

差點出人命的炸芋頭丸子~!!
  

亂炒的一堆菜......................................
  

加上當地的食材~最便宜的就是馬鈴薯、紅蘿蔔和洋蔥~~~
我已經抱著『馬鈴薯當飯吃』的打算~~~~
只是…我愛的香菇…就貴多勒…
網路上查到的是:香菇一朵要價15台幣~~~
『一朵』~真的是『一朵』~!!!!

我想…我回台灣。。。
應該看到香菇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吧~~~~~~~~~~~




哦,對勒!!!!!
我一定要給你們看一下我的考場有多奇特!!!!!!!!
請看它們的大門口!!!!!!!
看起來很像工業區的某工廠吧,但這只是扛棒哦~~~~~
 

校門口來嘍來嘍來嘍~~~~~~~~~~~~~~~~~~
 
原來是一間佛教的學校…
我還以為寺廟裡面也有設考場。。。。




哦,對了
澳簽也太快了吧~~~~10/8才去體檢
10/8的晚上~就收到澳洲政府寄來的電子簽證嘍~!!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