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也是朋友介紹的
和香港老闆聊了一陣~他還蠻喜歡我的
但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我跟他說…
『上晚班我會沒有公車回家,我可以做早班嗎??』
『但我們是排班的,一定會排到晚班…沒辦法單純只做早班』
『好吧,那…我就真的沒有辦法配合了。。』

就醬,我以為這間餐廳我不會有機會
卻在幾天後…老闆突然打電話給我:
『Febe,找到工作了嗎??還沒的話,先過來做吧~先給妳做早班~』

就是這麼突然~~~~~~~我在一間香港餐廳當服務生。。
同事只有8個人…
大陸人x3 香港人x3 韓國人x1 台灣人x1
沒錯,只有我一個台灣人。。。然後…
問題來勒…

 



第一天…我們的對話是:
『妳是那裡人??』
『我是台灣人。』

『不,妳不是台灣人,妳是大陸人的』
『我真的是台灣人!』

『台灣人不是長醬!!妳不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我是台灣人!!!我真的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妳決不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幹!)』

『說!!蔣介石的時代,妳的祖先在那裡!!』
『哦。大陸。』

『所以,妳是大陸人!』





























靠腰…我被卷舌人語言統一勒...............





























幹!!!我對不起台灣。。。
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