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自以為可以處理很多事
來到澳洲後才發現。。。我的力量有限。。。
 



在台灣…大家聽到…(((楊猩猩要去澳洲!!!!!!)))
瞬間身邊的朋友都介紹他們的澳洲朋友給我認識
小芸子給了我Loisa的電話~~~她說:
『妳放心~Loisa人很好~~~她和妳的個性很像............神經都很大條。』
『妳一定一定一定要和Loisa聯絡!!!!!!!她一定可以幫妳!!!!!!!』
『只是…不曉得是妳罩她還是她罩妳........因為妳們一樣脫線.......』

是的,這就是傳說中的Loisa。。。曾經也是中友百貨的同事
只是…我沒和她見過面~~~她離職一段時間,我才進去。
 



Loisa的室友是Nonoko

這段期間Nonoko一直聽到她表姐跟她說:
『楊慧瑜要去澳洲!!!!罩一下!!!!!!』
『我朋友楊慧瑜要過去!!!!我把妳的電話給她!!!!!記得關照一下!!!!!』

然後Nonoko又從Loisa和小芸子這裡聽到:
『楊猩猩要去澳洲!!!!罩一下!!!!!!』
『楊猩猩要來!!!!!!』

直到後來…Nonoko跟我說…
她這段時間很納悶…為什麼要罩的都是姓楊的。。。都同一個時間來。。。

『靠~~~~~~~原來是同一個人..........』


然後~~~~~~謎之聲來了~~~~~~~~
Nonoko的表姐…原來就是楊猩猩之前電台的同事:庄腳芳。

幹!!!!你說!!!!!!!!這世界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啊~~~~~~~!!!))))}}}}
 



後來~~~因為工廠要大量的男生
我打電話給Paul和Tom

就醬~~~~~這間房子裡
住的都是這段期間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朋友
Loisa、Nonoko、Barry、Johnny、Paul、Tom
對我來說~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