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害羞~這的確是楊猩猩的自創品牌~猩猩蛋捲
猩猩蛋捲的故事,改天會和大家聊~
今天,我要特別的謝謝『雲端印刷網』
 
  




最近楊猩猩在生活中突然多了好多事要忙,幾乎沒有空閒的時間

((( 因為我逼自己要像老人一樣早睡早起,所以不準給自己"加班" )))
自從開始計劃推出品牌後,發現有很多的事需要處理~
由於自創品牌剛起步~很多事都不懂。。。
在網路上找了幾10家的包裝廠商、印刷廠商......最後都搞的我一個頭2個大。

設計了幾款包裝上的貼紙後
各個廠商的業務們就來報價了。。。

報價的第一步,總是把價錢先抬高高。。等著給你殺。。。
但 殊不知 這樣的模式,看多了。我也看累了。

電話一來一往,雖然業務們一直說『沒辦法再降價啦~』
一下子又裝為難,但後來一定還會再給你降價。
 



剛好這段時間這麼巧的~接到
『雲端印刷網』的合作來信
立刻上雲端印刷網的網站上估價~

天啊!!!!!竟然比這群殺的你死我活的廠商報價還便宜!!!!!!!

於是~我又再次的和雲端合作。
和雲端合作幫我解決不少忙碌生活的問題~
只要上傳製作的檔案,等幾天,產品就放在桌上了~!!

完全不用出門!!!!!!!!!

 



之所以
『雲端印刷網』的價格會這麼的漂亮
也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國內的紙業大廠-永豐紙業
所以印刷的價格一定會比一般印刷廠來的划算嘍~!! 
所有的估價也都坦盪盪的公開在網站上~
我想接下來應該會很常使用到他們吧~~!!

不少設計人都和楊猩猩一樣
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品牌可以
『玩』~!!
所以更該推薦一下雲端,他們有太多客製化商品可以玩啦~!!!
今天要來玩的是『貼紙』!! 

 

 



選『我要印製』之後,就可以開始選擇材質和尺寸嘍~!!!  

點到這裡我有點嚇到。。。怎麼這麼驚人!!!!!!!
有7種紙張、及"200多種"尺寸都可選擇!!!滑鼠拉不完啊啊啊啊啊!!!!
還有啊~~~~~~~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


 
  



 



雲端的數位貼紙在業界有一個首創:
可以同一尺寸,訂購最小印量,而且『不須相同影像』
所以楊猩猩設計了3款不同款式的貼紙!!!!!!!但都只算一套~!!

 
 

 


 
然後啊~~~~等『3天』~真的只有3天~
回家後你就會發現一個神祕的小紙盒躺在我桌上。。。 


























 

YA!!YA!!YA!!!!!!謝謝雲端印刷網!!!!!!!!
猩猩蛋捲即將開賣啦~~~~~!!!!!!


 





























因為是自創品牌,有點緊張害羞又害怕~~~~~所以~~~
楊猩猩需要大家的意見~~~~~

只要前10名留言悄悄話,給我你的地址,我會寄"猩猩蛋捲"的試吃包
條件只有一個:
要告訴我口感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