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了南十字星站…買了火車票後…
自以為很優雅的拉著行李箱去咖啡廳上網喝咖啡…
時間差不多~準備要上月台…才發現…

幹!!!!!伶背車票放電腦包
電腦包放咖啡廳!!!!!!!!!!!


很狼狽的拖著行李箱衝回去。。

哇~~~~還在還在!!!!!!電腦包還在!!!!!!
安安穩穩的坐在原本的位置上~~~~~~~

難道…這是…預兆?!





坐了將近3小時的火車…中途在Bandigo換車

澳洲人都非常的和善~看到我一個女生拉著行李箱
又提的大包小包的…
都會很主動來幫我搬行李

車長看了我的票~~跟我解釋了好久。。。

馬的~伶周罵聽不懂啦~~

最後~我只聽懂:
『Don't worry~I can help you!!』

咦!?我一點也不worry押???倒底是發生什麼事????

原來~這班車的車票,中間要轉車…
我不懂怎麼轉~~~
是這位澳洲車長帶我下車~幫我提行李,再帶我去上另一台車
他以乎和另一台中的車長橋了一下~~~~~~
最後~他也上了這台車,到站的時後~還特別提醒我下車
再幫我提行李。。。






































幹!!!這服務真是貼心~!!! 






































阿不就還好電腦包有找回來。。。
不然~每日一丟.....................這就.....................罵10個幹也換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