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趴趴熊就說:
『5月排個連假去旅行唄~』
去那呢???去…隨便~綠島好勒~~
第一天就先晃一下台東。。。(((就醬,我們出發。)))

上次和趴去台東…竟然沒有拍啥照!
這次想把上回的遺憾補回來。。。
上次跑台東的山線~~~初鹿牧場、知本那一帶。。
所以。。這次。。就跑海邊嚕~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為了要去海邊…
楊猩猩特地去買了有『海洋風』的便宜包~才100元!


和趴趴熊從台中坐5個小時的火車到台東… 


到台東勒~!租歐兜麥去熱血~!


台東的海
是我心目中票選『台灣本島』顏色最美的海~!(((僅限於"本島")))
 

吃完午餐直接殺到小野柳
媽押~這裡真熱…
應該是…中午2點多左右吧。。
 
 

我還是可以找一個洞躲太陽。。。
對了,在這裡。。。遇到一個熱情的阿背…
他一直問我…去那裡買到七彩的襪子..............................................他也想買。。。
 

趴趴熊應該覺得…今天穿太多。。。 
 

就這一瓶飯店幹來的水。。。混著寶礦力水得一起喝。。


聽說到海邊…一定要擺一個『張開雙手~面向大海』的pose!!!
可是。。怎麼…感覺…很…滑稽??
 
 

接到來我們到這個景點:水往上流。。
好像是3年前來這裡…想看這個奇觀…結果。。它在維修?!

老娘我,親自在這裡做過實驗…
事實證明:連安全帽掉下去 它也會往上流!真是奇觀… 
 

遇到重機車隊~哇嗚~!好帥!
好帥啊~尾隨在後…他們實在太快…跟不上。。 
 

但這群牛 倒是很容易追就是勒。。 
 

接下來~~~~一路上都是一邊山 一邊海~~
 
 

就醬~~~~到了三仙台~~~~~(((我怎麼覺得。。我的腿好長~~~~)))
 
 
 
 

看得出是自拍嗎?從眼鏡可以看到長長的手~ 
 

台東人好悠閒~很隨興的就在海邊脫光光游泳… 
 

來海邊一定要玩的~打水飄!


要去爬那8個僑勒
我好像…和路人…融在一起勒…
 
 

在橋上往上拍!!!
 
 

爬到三仙台…又翹這座山一圈
 

趴趴熊自已為很…帥。。
 

準備要回飯店啦~還G車! 
 


在三仙台吃的炸物…忘了叫什麼…好吃!


台東。。。真是又熱又漂釀~~!!!!!!
夏天一窩蜂的人往墾山跑~~~~~~台東~真是清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