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猩猩實在文筆不好

直接寫重點~


第一個幸運的事:這個要拜"趴趴熊會暈船"所賜 才會遇到


尤於趴趴熊會暈船…所以,一上船

我們就把行李放到位子上…立刻奔到甲板上晒太陽、吹海風…



從台東富岡魚港坐船過去

船才開沒多久,就有一群飛魚從船底飛衝出去!

(真的是"飛衝"!沒騙你!)


頭一次看到飛魚雖然很興奮

但只是心情很high,沒有想拿相機拍照的fu

頂多『哇嗚~!飛魚也!』


到快接近綠島的時後

遠遠的…我看到…我看到…我看到…


一。大。群。海。豚!


至少快20隻!

((((老娘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大群的野生海豚!))))

突然…我發自於內心的~((((大聲尖叫!!))))


((((啊~~~~海豚!!!!!))))


船長立刻廣播,全船的人通通擠向窗戶看海豚


海豚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的船要直走

他們剛好和我們交會

就像在過馬路一樣,他們先停車讓我們先走

所以我們和海豚的交會時間至少有『一分多鐘』


海風實在太強…我一隻手壓我的帽子 一隻手緊抓攬桿 沒有多的手可以拍照…

我只好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趴趴熊:

『快快快!拍海豚!快拍快拍!!他們好近!!!啊!!!!!啊~~~啊~~~~~~』

後面的『啊』,表示我超興奮~~~~對話中一直不斷的尖叫~~~不只我尖叫哦,全船的人~~~都。在。叫~~~


眼看著趴趴熊手忙腳亂的拿起相機

這一分多鐘真的算長了!

然後…他拍下了這個『珍貴的畫面』



「海豚咧???」

『嗯…剛好潛到海裡了…』

「潛到海裡???牠們出現至少有一分多鐘也!你只拍到潛到海底的?!」

『沒關係,我有錄影!』

 ((((看完大槪2秒鐘 和圖片一模一樣的錄影…)))) 


「什麼?!就醬?!」

『也剛好錄到潛下去的也…呵呵呵…』((("呵呵呵"是他裝傻的笑聲)))


馬的!你早一秒、晚一秒 

都可以拍到海豚!竟然@#$%^&()*

叫我怎麼去跟人家囂張!))))


~~~~~~殘~~~~~念~~~~~~


==========================================================


第二個幸運的事:這個要拜"晚上突然下了一場雨"所賜 才會遇到


民宿的大哥原本8:30要帶我們去夜遊

但傍晚的天氣突然變的陰陰的

就在接近8:30的時後…接到民宿的電話:

「哈囉~今天晚上的夜遊要取消嚕~因為山上下雨了~怕夜遊會危險…」


哎~楊猩猩和趴趴熊還蠻失望的。。


不過,不能因為下雨就失去我們『熱血』的本能!!

我們自已去夜遊!!


於是我們就騎著我們的歐兜麥亂鑽…

到朝日溫泉的時後…看到一大堆車隊鑽近去某條小山路


突然,我的大腦冒出了這個想法:

我們不能夜遊,那…就偷偷的跟他別人的車隊去夜遊!

反正他們這麼一大群人…一定認不出我們…跟就對了!!


然後…我們尾隨在後…

才一停車…全部的人…都…望向我們…

連手電筒也照著我們…

((明明一大群…怎麼還認得出混進來的???))


原來…我們的歐兜麥不一樣…

 然後。。。我們就被趕出來了… 


極失望的時後…我看見了路中間有2隻螢火蟲~

趴趴熊一直說:『那。不。是。螢。火。蟲!』

「但就是2隻亮亮的啊!」

『螢火蟲是綠色的!那個光是黃色的!』

就在討論沒多久…我們竟然…

真的撞上那亮亮的東西…緊急殺車!


真。的。不。是。螢。火。蟲~~~!!


是~~~~是~~~~是眼睛的反光!是狸貓!!


還好…牠只是虛驚一場…馬上從我們的車頭前跑走

剛好…車燈把牠照的清清楚楚!!

讓我整個…傻眼很久。。。


在買宵夜鹽酥G的時後

民宿打電話來:「天氣變好嚕~我們可以去夜遊了!」

我們就跟夜遊的大哥 形容我們撞到的東西…

他直接說:

『哇!你們好幸運!他是果子狸!在綠島很少見!你們還可以撞到他!」


哇!又一個幸運的事…只可惜綠島沒樂透…不然馬上簽一張…


但是....................................................

又是一個沒辦法囂張的事…因為。。。沒圖沒真相…幹!

但我在網路上看到…真的是牠!!!!

我們撞到的就是牠!!!



真~~~~的~~~~是~~~~牠~~~~啦~~~~!!


==========================================================


第三件幸運的事~我看到日出嚕~!!


凌晨4:30…天還沒亮

鬧鐘一叫…楊猩猩和趴趴熊立刻起床換上泳衣

殺到朝日溫泉

((((沒錯,連鏡子都沒有照到…我也忘了有沒有洗臉刷牙…好像沒有…))))


沒想到,有這種想法的…不止我們!!


一堆歐吉桑、歐巴桑 早就在這裡泡溫泉啦~~~~!!!



很擔心昨天晚上的雨…會不會看不到日出

加上雲還蠻厚的…

於是我們很有耐心的…等…等…等…

太陽的光暈出來了…再等…等…等…

日出前的光線射出來了…再等…等…等…



再然後…突然一群不認識的人就大叫~

((((太陽出來了~~~!!!!!啊~~~~~~~~))))



哇~!!!

頭一次泡著溫泉、看海、看日出~

好。。。好開心啊~~~~~~~~~~~~~~~~~!!!!!!



有沒有看到…

 瘦5公斤…一定要放一下這種照片啦!! 


==========================================================


還有還有~要推一下綠島上這座口愛的民宿~綠海城堡!

它真的是綠島上最口愛的民宿!

推薦『綠海城堡』就像在宜蘭推薦『晨露庒』一樣

品質好~服務好~櫃檯妹很親切~夜遊大哥很專業~浮潛教練講話也機車的很好笑…

要在綠島上找到比他們可愛民宿…我想…

就只能等我去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