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陣子過的太幸福~~~~爆肥到56公斤,所以和梁小屁打了個賭:

『我會在7/4之前瘦到48公斤!!!』

((一方面也是為了∼夏天∼一定要『激∼瘦!』))

然後,開始實施我自創的『魔鬼減肥計劃』,這個計劃相當的成功,因為⋯我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怎麼瘦呢???先看我的菜單:

 

早餐~亂吃,不管怎樣,一定要吃飽,舉凡能吃"飽"的東西,我一定吃!這幾天下來的早餐這樣(有點跨張我知道):

麥片一杯/饅頭/地瓜/燙地瓜葉

 
牛奶一杯/法國土司/地瓜

 
牛奶一杯/芋頭饅頭/法國土司/消化餅1塊

反正,早餐就是吃的無敵飽! 
 
午餐:正常吃,也是以能吃飽為主!(員工餐廳,所以沒能挑)
   

然後,下午能不吃就盡量不吃…才怪。。。有時後同事會請吃下午茶,還是會吃一下~(怎麼聽起來,我的減肥一直吃?)
        

   

 

重點來嘍~我的重點都在下班過後,尤其是晚餐:一中街的『蘋果牛奶』不加糖

 
∼∼∼


最好一直吃就能瘦啦!!!除了三餐外,我自創了『自虐型減肥法』。。。瘋狂運動!!!!(這才是重點吧)


每天的運動有:

一、上班用走的⋯從我家走到公司,差不多走15∼20分鐘才有流汗的效果! 

二、巡樓用走的⋯從『14樓往下走』,走到1樓,再用『爬樓梯的從1樓爬到14樓』⋯常常會累到想罵三字經⋯但喘到罵不出口⋯這段時間樓面如果有狀況需要去處理,一率用走樓梯的下梯處理。

三、下班去騎卡打掐⋯從我家(台中北區,中友百貨附近)出發,有時騎到大坑東東芋圓(上坡)、有時騎到潭子、有時騎到神崗、有時騎到豐原市、有時騎到彰化市、有時和湯小圓騎、有時自已騎⋯幹!瘋了嗎!每次騎都花上我數多個鐘頭⋯都快變成金剛芭比了。。。哦對了,我的卡打掐是那種沒有變速的小折,忘記是買什麼東西送的贈品。

四、偶爾去游泳(也是走路去游泳)⋯當然,游完泳差不多才8點左右⋯走路回家後,還會繼續騎卡打掐

幾乎下班時間,就是用運動來填滿到睡前的時間,所有可摩托車、汽車可以到的時方,全都用步行代替。就醬,不知不覺一個月...............吃很好但卻。激。瘦。5。公。斤。。。!!

 

但是。。。但是。。。但是。。。
這個月⋯我⋯我⋯我⋯我那個沒來∼∼∼∼∼∼!!!!!

哇∼∼∼∼∼∼∼∼!!!!怎麼會醬?????

OS:不可能是懷孕吧⋯以我這麼 自虐型的減肥⋯小孩早就流掉了⋯尤其是幾天前和湯小圓騎大坑⋯騎到一個坑,整個360°大翻車死裡逃生⋯排掉這個可能性⋯

該不會是⋯壓力?!(((最近那有什麼壓力⋯為了晚上運動都馬準時下班⋯最準時的還打過6:02的卡也⋯)))

到底是為什麼啦~~~~~~~~~~~~!!!


前天⋯去看了醫生了,醫生說⋯((((((一個月減了5公斤!!!!!!!!!!!))))))

減~太~多~了⋯!!!!!!!!!!!!!!

會造成養分不足⋯而無法造成經血⋯

蛤?!可是⋯我早午餐都吃『爆好』也!

醫生說:

雖然早午餐都吃很好,但白天已經消耗完了,重點在晚上的劇烈運動,也沒有補充任何的熱量和養份,當然會營養不足。

原來,過於激烈的運動也不是很健康的減肥…

醫生開了嗺經藥給我,他說⋯吃了3天如果還沒來⋯就要用打針的⋯打完針如果還沒來⋯那⋯

『這個月它就不來了⋯等下個月吧⋯』
『再這樣下去的話 也有可能2個月來一次⋯』


((((((((((怎麼會醬啦∼快來快來!!!我以後會慢慢減啦∼))))))))))


這幾天,又回到減肥前的正常生活,每天騎卡打掐的激烈運動也改為兩天一騎或三天一騎;巡樓走樓梯嘛~~~~~就。。。算啦~~~坐電梯也比較輕鬆~~~~~

但已經吃了2天的藥…還沒來。。遲到了10天勒~~~~~~~~~~~~!!!!!!

姐妹們⋯減肥還是不要減太快,對身體比較好。。。



續集~56>>>48嚕~~~~~《點這裡》po完這篇…老娘就要收斂勒:減肥有成~8公斤!56kg→48kg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