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逆境…我會檢討。。
這是我個人覺得~值得驕傲的地方。。
也是我調適自已心情的方法。。。

我會找沒有人的地方…

慢慢的回想這一切是如何造成。。該如何補救。
冷靜思考之後…做出選擇。然後~接受它。

  



農場生活沒有不好~
有些人可以適應…有些人就是不適合。
也有拿了二簽繼續呆農場的~一堆人…

剪葡萄沒有不好…沒有不適應
剪的這二天~天氣很好~有微微的風
不會讓人中暑。。
這也是我見過的農場裡~~~最美麗的農場~~~~
它很大,四週包圍著一層層的山~~~~
但就是說不上來的厭惡感。。。

我不適合農場。。。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農場。。。
農場學不到英文…跟工頭…只能認識亞洲人
(((只有亞洲人愛跟工頭…))) 

我不崇洋…只是覺得。。都已經出來到國外了
為什麼還要過著台式的生活???
都已經到了英文系的國家…為什麼還要一直聽中文…
聽馬來西亞腔的中文…
聽港腔的中文…
聽越南腔的中文…
聽捲舌腔的中文…

幹!!夠了!!!
 



『Febe,妳今天是不是一句話也沒講???』
『有啊~我有講話押~~~』
『我今天都沒聽到妳說話』
『我講話的時後,你剛好不在吧~』
『妳是不是很不愛說話???』
『嗯…可能吧。』

這是香港男生跟我的對話。。。
一天下來一句話也沒講…也是真的…
我真的不曉得該和那些大姐大哥聊什麼…

回到家後…對大家的笑容…連自已都感覺得出來很勉強

某天下工後~~~車子經過某個地方。。。
剛好手機有一格訊號…簡訊突然響了。。。 

『猩猩~確定有工作了!!!快回來!!!!!』
『是澳洲人開的公司!!時薪15元!!!!!!』


突然~~~~我臉部的肌肉往上提了起來~~~~~我笑勒~!!!!!!!

bye~Rochester
然後~我對著手機…
露出這幾天來~唯一的笑容~

隔天~我一個人一早5點半~拖著行李箱
自已走到車站。。搭最早的一般火車~~~再次回到墨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