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伶背的鬧鐘是4:30
簡單的說~要睡飽的話~~~~8:30就要睡了

連續幾個晚上…脾氣很好的喜發牛也被野人鬧到抓狂!!!!!!!!!
他都在半夜11-12點左右…按我們家門鈴…
喜發牛開門後…野人總是有不同的理由…但都是用同樣命令的口氣。。。
  



第一次:『我的車拋錨了,你幫我拖回來!』
喜發牛開了將近40分鐘的車…幫他把車拖回來。。。

第二次:『我的車門被鎖起來了,叫你朋友幫我開鎖!』
因為喜發牛無意說出有一個朋友會修車…馬的…是欠你很多是吧!

第三次:『我的錢包放車上,怎麼拿出來?』
喜發牛說,他沒辦法幫他,明天要上班…明天下班後再說好嗎。。。

結果。。。野人當天晚上…拿了一塊大石頭
從他的車窗砸下去…就為了拿他的錢包。。。(請問…半夜拿錢包幹三小!?)

第四次:『我的鑰匙放車上,你家客廳借睡一個晚上!』
喜發牛為了我的安全,堅持不讓他踏進我們家…

咦?!他不是住隔壁??????按個門鈴叫他們開門就好
為什麼硬要來睡我們家??????

想不到…他這個晚上…就睡在那個沒有車窗的車上。。。  

有看到照片車子底下的玻璃碎片和石頭嗎
野人就是拿這個石頭砸自已的車

   

伶背連續好幾夜被門鈴吵醒…上班除了想睡覺外還想罵幹!!!!!
野人倒底什麼時後才要搬走!!!!!!!!!

  




墨爾本進入秋天…晚上睡在沒有車窗的車上
也許隔天會凍死也不一定…

喜發牛拿了保鮮膜和塑膠袋幫他先把車窗貼起來
煮了熱茶又拿了羊毛被去給野人蓋。。。
野人卻都沒有說句謝謝。。。
(((也許不爽為什麼連客廳都不給他睡。。。。)))

某天下班…發現野人不在車上!!!!!!!!!!!
以為他搬走了!!!!!結果!!!!!!!!!!!!!!!!
是韓國人大發慈悲…在車庫放個床墊給野人睡車庫
但是。。。活動範圍只在車庫。。。
(((其中一個韓國人的女友很怕野人。。。但我想~~~只要是女生看到野人都會害怕吧~)))
所以............這段期間…野人都沒洗澡…
至於怎麼大小便嘛............你懂的。
  




某天休假~~~伶背要去玩…一早經過隔壁…
看到野人的車…飄出一鼓有如靈諷蠅般的濃純…但一點也不香的噁臭
果然。。。野人躺在車子上…

伶背原本路過去了。。。
但基於好奇…又折回來
『喂!你這幾天都睡車上哦!』
『我不想和韓國人住!』

『你的車窗???』

『我自已弄的,你們房東又不幫我開車門!』

『你為什麼被公司fire?』

『這間公司很爛!我明明做的又快又好!還被他們說太慢!這間公司很不好!』

『那你打算在車子裡住多久?』

『我在等一個包裹,收到我就要走了!』

『你的車不修嗎?』

『修車的很會坑人!不修了!我要換車。』
『對了,你們房租一個星期多少?你們家客廳很大,我付你們房租,客廳給我睡幾個晚上就好!』


我也不敢再多問下去。。。
問錯的話…根本是自殺式攻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連30元都要到處借的人…還要買車…怎麼可能付得起房租。。。)))
  




好,伶背要來說一下來到澳洲很困擾的一件事。。。。

(((不要再拿『台灣人』當藉口了!!!!!)))

不要再說『台灣人不幫台灣人』這種話!!!!!!
像野人這種人…要怎麼幫得下手!!!!!!!

伶背向來很雞婆~不止熱心助人~更愛扶老太太過馬路
但來到澳洲之後。。。發現。。。有些台灣人真的讓我幫不下手。。。
久了之後~~~看到疑似『台灣臉』的人…
我會先安靜不出聲音。。。偽裝成日本人…再考慮要不要交朋友。。。

我喜歡和新朋友聊天~也喜歡提供所有的資訊給朋友
但有些從沒見過面的新包(新來的背包客)一到澳洲~
總是會把我們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他們憑著"朋友的朋友"給的電話~
很大膽 又不客氣的傳了幾通簡訊給從沒見過的"朋友"
『我想要農場的訊息,可以給我一週的食衣住行的預算嗎』
『如果我要去農場工作,食衣住行怎麼辦』

伶背已經離開農場了~~~~況且~每個人的預算都不同吧!!!!!

給他公司仲介的電話…還被嫌棄:
『仲介要抽成吧,那我可以跟你們一樣對公司嗎?今天中午前可以給我公司的電話』

當語言程度有問題的時後又說:
『可以幫我跟公司講嗎?我這裡有2個人』

跟他們說~我們在墨爾本,你們在那???回答是:
『哦,我們人在維多利亞洲』

靠腰哦~~~~~~是不知道墨爾本就在維多利亞洲嗎!!!!!!
就像伶背人在台中,問你人在那…你給我回答是:
『哦,我們人在台灣』
倒底有沒有把心帶過來??????


(((不要再拿『台灣人』當藉口了!!!!!)))

不要再說『台灣人不幫台灣人』這種話!!!!!!
我很愛幫助人~很愛交朋友
但並不想在澳洲認養一個台灣來的"乾兒子""乾女兒"
也別把"要求"當成是理所當然~~~~~~~~~
更別讓我把這種雞婆的熱情給澆熄了好嗎~孩子~

  




哦,對了,野人最後怎麼勒是吧~~~~~~
由於那台車要修好是一筆天價
某天~~~~~野人把車牌拆了。。。。
人就跑了.............丟下一台沒有車窗的爛車在路邊
直到某天~~~警察看不下去~~~~把車子開罰單~~~~然後拖走~~~~~~ 

車窗是喜發牛怕野人睡在沒有車窗的車上會失溫
拿了保鮮膜和塑膠袋幫他先把車窗貼起來
還被野人說…沒差。

  

重點來嘍~~~~~~野人以為車牌拆了警察就查不到
但警察還是查到了~~~~~然後啊~~~~~~

這台車還沒過戶
簡單的說~~~~這個罰單會寄給野人之前的車主。。。。























真是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