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趴趴熊回南部當兵去勒~~~~~
(((鼻要誤會他多幼齒…他是被叫召回去滴~~~~)))
就在禮拜五退伍~~~~~~
(((都還沒開始感傷…他就退伍勒…哎…現在當兵真是迅速…)))

自從趴趴熊北上工作後~~~我就沒再去過台南~~~~~

禮拜五下午…猩哥和猩嫂無聊~~突然想去高雄玩個2天~~~~~
於是~~~~等楊猩猩下班後~~~~~就給我老哥『順便』載下去台南…丟給趴趴熊處理…

因為趴趴熊也很久沒回來~~~~所以這趟台南的行程~~~~~~
就是。。。不停的吃飯。。不停的和朋友吃飯。。。
還沒消化還有續攤。。。啊~~~~~~~~~~快撐死老娘我勒啦!!!!!!!!!!!!!!!!!!!!!!





禮拜六~~~~趴趴熊太久沒回球隊打球
趁著他去打球的幾個小時…
我一個人去海安路喝了下午茶~~喝到2點~~~~
(((雖然想去看他打球…但…我更想逛街買衣服啊~~~~~!!!!!)))
然後~~~~~去逛了一下黃木瓜大力推薦的店~~~~
(((因為它2點才營業~~~我只好在海安路硬撐等到2點~~~~~!!!!!)))

好~~~~~滿~~~~~足~~~~~~!!!!!價格和款式~~~都很好看~~~~~~~~~~~~~~!!!!!!!!
一口氣~~~~我帶了4件上衣+1條項鍊+1件小可愛+附近的男裝店買的2件男裝。。。

(((為了雪恥!!!!!!我一定要買到趴趴熊可以穿的男裝!!!!!!)))

但是。。。男裝。。我。。依。然…買錯了。。。
至於那裡買錯…等我心情平復了再補…(((男裝真難買…心靈嚴重創傷ing...)))
至於我買了什麼。。。我相信~有生之年…會有看見的一天…




看了一下時間~~~~趴趴熊還在打球~~~~~~
我想再去安平老街走走~~~~~
經過這座建築物~我立刻把車停在路邊!!!!!!
印象中,每次經過它,總是有一堆攝影師和MD在這裡外拍~~~
今天剛好沒有人…基於好奇。。我走進來勒。。。
(((走進來看…看它倒底是KTV、MOTEL、還是倒掉的???…)))


仔細看…它的屋頂寫著…『HERO!!』是英雄!!!!!!
初步猜測…應該是…
陰氣比較重的國軍英雄館之類的地方。。。
畢竟…整棟建築的前前後後…都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雕像。。。

 




原來。。它不是KTV…也不是MOTEL…也不是到掉的XXX
它是…

移民署就一定要做的這麼陰沉嗎............................................




好…跳開陰沉的畫面~~~~~來到安平老街~!!!!

一進入安平老街~~~~
馬上就被一股香氣給衝上頭。。。
是蛋卷!!!!!!!


其實,台灣的老街~~逛久之後~~也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喜歡亂鑽~~~鑽到老街的小巷子裡~~~~

拍到這張照片讓我感到很奇妙~~~~~
沒有做任何的特效~~~~卻有種…假黑白照的FU。。  。

還好這禮拜的天氣陰陰的
沒有熱死人的太陽~~~~~也沒有下大雨。。。
老街雖然人多~~但還不至於到不蘇胡的地步~~~~





我跟蹤這個小鬼很久~很久~很~久~勒!!!!!!!!!
老娘就是想看他…什麼時後才要把他的手搶吃掉!!!!!!!!!!!!!!!!!!!


老街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還真的不曉得要買什麼。。。
但只要有圍一大群人…看老闆表演的。。。
我都會上前去湊一腳~~~~~~~~~


原本以為…『這賣筆的…怎麼可以圍觀這麼多人?????』
也許是老闆看到我一直很用力的要拆解它的產品…
他才決定又再次的現場表演給大家看…
那知。。。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原來…它不是筆…它是『神奇封口棒』!!!

神奇的是…它完全不用拆開或任何的移動
就靠這根棒子~~~~就能滴水不漏!!!!!!!!!!!!!!!!!!!!!!!!!!!
(((當下老娘我覺得太神奇…於是買了6枝回家玩。。。結果。。趴爸跟我說…各大菜市場都有在賣…他也買了好幾枝…)))




禮拜天~~和趴趴熊去關帝廟拜拜。。。
再去逛新光三越~陪趴趴熊買了一隻錶~~~~~
晚上和他的高中同學去『布老虎』吃飯~~~
(((布老虎還不賴~只是…我們吃完飯~~~趕著要坐車回台中看泡沫之夏…所以就沒特別拍勒。。  。)))
有機會再到台南~~會認真的來寫一下布老虎~!!


























對了,回到家後~~~~本著~非常有實驗性的精神!!!!!
拿起了我在老街買的6枝"神奇封口棒"

其實…會買它們也有一個原因。。。
老闆說:『有了它,就連你吃不完的豆干、蜜踐、花生~~~~都能收的很"時尚"』
有聽出它的關鍵字嗎…『時尚』
不再是醜醜的橡皮筋~~~~~而是很『時尚』將它打包…

於是我趁泡沫之夏廣告的時後…
衝去櫥房冰箱翻出吃了一半的餅干~~~~
立刻感受一下它的『時尚』
哇塞!!!!!!!!!!!!!!!!!!!!!!!!!!!我。。。我。。。我。。。我怎麼感受不到它的時尚?????


老闆還說…連液體的東西都能裝~~~保證滴。水。不。漏~!!!!!!!
如果會漏水的話~~~~~退費退費~全額退費!!!!!(((全額…也才100元.................)))

所以~~在泡沫之夏的第二段廣告的時後…
再衝進櫥房拿一個塑膠帶裝水封起來。。。


到過來實驗看看。。。
哇塞!!!!!!!!!!!!!!!!!!!!!!!!!!!!太神奇勒~我的神奇寶貝啊!!!!!!!!!!!!!!!!!!!!!!!!!!!!!!!!!!
真的不會滴也!!!!!!!!!!!!!!!!!!!!!!!!!!!!!!!!!!!!

























等到泡沫之夏的第三段廣告的時後…
我立刻衝到房間開啟電腦進入facebok輸入:
幹!!!好討厭這集的洛熙!!!!!!!!!!!!!!煩不煩啊!!!!!!!!!!!!!!!!!!!!!!!!!!!』
























然後,我繼續看我的泡沫之夏。。。。
(((今天少爺穿皮衣好帥~~~~~~~~~)))























我就說…這次真的好匆忙。好匆忙。匆忙到沒停過腳步。。。。。























【南部景點延伸】
說走就走~旅遊懶人包【南台灣】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景點 台南一日遊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