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歸類在"食記"感覺有點心虛..................... 
 

 


首圖的這女人一直在等我回國~我們巴不得大聊特聊所有關於澳洲的一切~~!!!!
是滴~~~~~就是她!!!!!李金魚!!!!!!
就是吶個我一下飛機的隔天就把我綁架到塔斯的吶位
然後在澳洲的緣份就只有短短的在塔斯的那一禮拜
之後她就繼續往北旅行回台灣勒。。 。
那知道伶背我接下來的日子這麼雖小。。。




記得這天和金魚約台南~剛到的時後差不多下午2點左右
我就一直跟她靠腰我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啊~!!!!!!
她說~我帶妳去吃一間巧克力火鍋~!!



 



 

 

 



 

  

『呃............我想吃肉燥飯+貢丸湯。』
『嗯~~我懂~我懂~(搥胸~指~)』 












  

畢竟她也是這段『超想吃肉燥飯+貢丸湯』的過來人啊~!
當然~有肉燥飯+貢丸湯的地方決對不是可以大聊特聊的地方。。。
通常有肉燥飯+貢丸湯的地方如果人很多的話~你吃完就要立馬閃人...((不然你會被其它客人"青"))
如果人少的話~~~有時後聊到老闆娘有興趣的話題。。她還會陪妳聊咧。。。
所以~吃完大路邊的素肉燥飯+貢丸湯後~我們就來到安平路上的這間izzy cafe



 
有看到我們的目的嗎?!?!?!???
很顯然~~~~要能『聊』的地方~
我們果然是澳客......只點了巧克力火鍋和一壺薰衣草茶。。。
一坐就坐到天黑。。。真是不要臉的兩個女人。。。
 


看起來小小一盤~~~
吃完它還真是踏奶奶的飽啊!!!!!!!!!!!! 
 




izzy的巧克力鍋分成「33%孩子王白巧克力鍋」、「60%人氣黑巧克力鍋」以及「71%較苦黑巧克力鍋」和起士牛奶鍋
當時在台南應該是首間推出這種組合的咖啡店

我們選了60%人氣黑巧克力鍋~!!  
還有加了一點點的酒在裡頭~美麥~!! 

 

然後我們兩個很長舌。。。原本只是喝下午茶。。
但出來的時後已經天黑勒。。。
還好這裡是台南~~~~~~多晚都不擔心沒地方鬼混~!!!!!

哦~對勒~~~~ 
 店內的空間雖然小~但還挺司虎的~!!

這是二樓後面的小包箱~~~~~我們坐這一區~想說可以狂聊天
殊不知。。隔壁的人都能聽到我們在講三小。。。 
 


二樓做樓中樓式的挑高設計~
讓小坪數也能有雙倍的商業空間! 

  

從樓下往下看~
有一個小小的吧檯  可以在這裡喝喝咖啡跟店員聊天
  

下樓的樓梯旁~也有吊掛著一些藝術品~ 
 

牆上 做了一座挑高的置物架~~~~放滿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容器~





























 
我們很常聊到共鳴的話題
然後就瘋狂點頭。。。對!對!對!對!對!對!!!!
一整晚下來除了脖子酸之外還會外加落枕的fu.......

幹?!食記咧?????



























 
對厚~聽說這間的義大利麵很好吃~~~~~~~但我們聊天就飽勒。
加上伶背剛回國只想吃肉燥飯+貢丸湯...............................



























izzy cafe
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
06-3588388Brunch time:08:30-11:00│NT160/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下午茶 izzy cafe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