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死小K勒~~~~~~~~~~~~~!!!!!

小K是我們的新同事~~~~~
(((其實不算新同事啦~~~~他曾經在這間公司上班~離開後又回來~~資歷可說比任何一個背包客都深!!)))
尤於他的話很多~很多~很多~~~~嗓門很大~很大~很大~~~~
才進公司的第一天…我們就陌名奇妙熟的跟發白的青春痘一樣…
才認識的第一個禮拜…他就跟我們分享除毛心得~~~然後帶我們去買除毛膏…
認識不到一個月…他就帶我去GAY BAR玩~~~~~~~~

聊天聊的話題~可以從逛街、品牌、相機、家人、生活…一直聊到性愛話題...........
是的,小K是同志圈裡相當火紅的人物!!!
再加上Melody~~~我們三個真的就是(((好姐妹~~~~~~~!!!!!)))




我經常在想…
如果我去市區玩太晚~不想走太遠回家~老娘就直接去住小K家!!!!!
因為小K是全公司最安全的男生~~~~~~就算全身不穿衣服脫光光
他也不會對妳有興趣.................................




這天上班~小K就對著我大喊:
『Febe!!這禮拜我帶妳去GAY BAR玩!!!有帥哥哦~~妳可以盡情的摸!!!!』
『好好好好!!!當然好!!!!!!』

『Febe!!我已經幫妳安排好行程嘍~~~~~晚上,我帶妳去吃一間墨爾本高級的素食餐廳,然後我們買瓶紅酒進去餐廳喝~喝到有點茫的時後,再去GAY BAR玩~妳就可以毫無休恥心的去摸妳想摸的帥哥!!!!!』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當然好!!!!!!』

『Febe!!妳知道為什麼我約妳嗎????』
『為啥????』
『因為我週遭的華人女生只有妳沒有男朋友~~~~所以我們一起去GAY BAR尋歡!!!!!!』

哇~~~~~~~這是福利吧!!!!!!!!!GAY BAR都是型男也~~~~~!!!

~~~~~~~當~~~~~~~然~~~~~~~好~~~~~~~~~~~~~~!!!!!!!!!!!!!!!!
我瘋狂點頭!!!!點到脖子差點扭傷................

『Febe~~還有啊~~為了妳的安全~~~我約了我的2個朋友和我們一起去~~~晚上我要住我男朋友家,他們可以護送妳回家~~!!』

哇~~~~~~~~~~~~~~~~小K好貼心!!!!!!!!!!!!!!!




這天~~~~~我們買了2瓶紅酒
到這間墨爾本的素食餐廳吃晚餐~~~~~~
2瓶紅酒都喝光勒~~~~~~簡單的說~~~~~我和小K一人一瓶~!!!!!!

我不記得點了什麼
只記得我們點餐的時後很好玩。。。我們不是看菜單…也不是看內容物。。。
而是................................................

K:『吼~~~~每次點菜都好麻煩。。。醬好了,我們從沙拉、主菜、醬料開始,各自選一樣自已認為"最難念、最難發音"的去點!!!!』
K:『然後啊~~~~服務生來點餐的時後。。我們要大聲的對他喊出我們點的菜!!!!!來~~~~~~預備!開始!!!!』

就醬~~~~~~我們四個亂點~~~~~~~~~~~點的都是自已最難發音的菜。。。
((((服務生來點餐時…明明很好笑。。。硬是裝出一附優雅的模樣憋著點餐…))))
 
 
  
 
結果~~~~~~最後這盤看起來最普通
但是是最好吃的~~~~~~~~~~~~~~~~~~~!!!!!




吃完晚餐後~~~~~~~~~~終於要去GAY BAR!!!!!!!!!!!!!!!!!!!!
人生活到這把歲數~~~~~~第一次去GAY BAR玩!!!!!!!!!!!!!!!!!

結果~~~
我們太早來勒。。。
整座舞池只有我和小K兩個人................................................................

我們瘋狂的跳舞。。。舞步亂七八糟。。。從東邊跳到西邊
整座舞池都是我們的~!!!!!!!!























......................................咦?!我的型男和猛男呢???????????????????























小K,我的型男和猛男~拿來~(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