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我們太常去勒~~~~
然後某天突然想到…這麼常來,可是卻沒寫過它
為什麼咧???????

常來有幾個原因,
第一,離我們家很近,喝了酒也不用開車~~~~走回家就好啦~!!!!
第二,我吃素,趴吃葷,這裡沒有這個煩腦~~~~他們都可以做~!!
第三,氣氛很好~很適合老娘我~!!!!

說到氣氛~港町十三番地是充滿古日本風味的居酒屋,
菜色融合了台式料理和日本料理,在大台中地區非常具有知名度
我們最常來的就是『雙十店』,因為它位在雙十路和北屯路的交寸地段
很容易被誤以為是在『安全島』上
加上人一多,露天的位置兩旁都有車道~~~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安全島上的居酒屋!!





看得出我們很早來厚~~~~~
這天差不多五點就來吃了
他們都還在準備。。
因為越接近用餐時間人就越多


也有吧台可以坐,但不是高腳椅~~~也是懷舊日式的木桌椅




港町十三番地菜色選擇非常多樣化
烤雞肉串、燒烤、現炒、炸物、炒飯、壽司、日本料理、日本清酒、幸福的古日本便當...等
基本上隨便點 還不至於點到地壘


我還蠻喜歡吃杏飽菇炒鹹蛋
舉凡鹹蛋炒的東西我都愛~~~~~
但它很大盤…每次我點了 吃到一半就後悔了。。然後就說:
『我再次決不要點杏飽菇炒鹹蛋!!!!!』
然後趴趴熊就會說:『算了啦,妳下次還是會點啦。。。』


炸豆腐,是炸嫩豆腐!!


好像叫海菜煎蛋吧~~~~


然後是趴趴熊的烤物


我不知道叫什麼…雞肉串吧我想。。。


整體來說還不錯
喜歡這裡熱鬧又開放式的氣氛
更喜歡喝點酒  慢慢散步回家的感覺


























港町十三番地《雙十店》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223號之1
04-2233-3823
露天座位
營業時間為17:00-02:00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